[遊誌]Melb. City:Swanston Street and etc

08 澳洲| Australia

旅遊時間:10 Nov 08, Mon and 15 Nov 08, Sat 
旅遊景點:Westin Melb.Melb. Town Hall
交通工具:City Circle(Free Tourist Tram )
完整相簿:2008 Melbourne Trip-Jingxuan’s AlbumJingxuan’s Picasa
—-Westin Melb.位於Swanston Street上,就在St. Paul教堂後方。
Betty說Westin Melb.外的聖誕樹是Melb.唯一的聖誕樹 真的嗎?!
夏日的聖誕樹感覺真得很特別…二遊Melb. City才將聖誕樹拍得很有味道…

Melb. Town Hall非常漂亮的建築,晚上可見到有晚宴在此舉行,
大家都身穿小禮服出席,看它的網頁似乎有接辦各類型的活動。
 
Swanston Street上可見不少馬車,讓遊客搭乘,和Trams行程強烈的對比。
Swanston Street是貫穿市區的主要道路之一,路上有許多Souvenir Shops和其他店家。


國外的水果攤位看起來就是很整齊和新鮮,不愛吃水果的人看了會不會心動呢?

Melb. City到處可見雕像,除了歷史人物外,也有不少現代藝術品。
我過馬路的時候 真的被上圖的雕像嚇了一跳… 
警惕我不要當個如此眼睛凸乾扁型的上班族才好喔…

這次的旅遊閱讀小說是"8的秘密" ,剛好講述蒙特格朗西洋棋組的故事。
就這麼巧看到有人在行人道上直接下起西洋棋,拍下來當個紀念…
…Melb.怎麼玩都玩不完的Jingxuan.971122 ThE eNd

.遊誌目錄:[主題置頂]2008 Travel Blogs Lists:Melb. & VIC Surburbs Trip
.遊誌資訊:Westin Melb.(205 Collins Street, Melbourne, VIC 3000, AUS)、
Melb. Town Hall(120 Swanston Street, Melbourne, VIC 3000, AUS) 
.交通工具:City Circle(Free Tourist Tram )
.完整相簿:2008 Melbourne Trip-Jingxuan’s AlbumJingxuan’s Picasa

—-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