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誌] 台北市.老三盒餐 Lao San Lunch Box(2)

台灣便當餐盒| TW Meal Boxes 食.中山 大同區

老三盒餐,在網路關鍵字搜尋,如:會議便當、餐盒等,可是相當熱門,連我們之前PO的第一篇-[食誌] 台北市.老三盒餐 Lao San Lunch Box(1),高人氣,此文更名列於Google搜尋前十名內。

#2 這次又有機會與他們合作,一般老三盒餐(NT$100),菜色同樣精彩,以雙主菜抓住貴賓的胃口,光是配菜少說也有7款,對於與會的諸位與籌備者來說,這份百元便當實屬難得,相當受大家的喜愛。

#3 只不過隨著電費與菜價等高漲,Jing頗想知道,近日的老三盒餐是否會份量稍減?或價格微幅調漲?之前電話中接訂單的阿姨伯伯人都非常親切,倘若調漲在合理的範圍內,大家應該還是會給他們光顧。

#4 素食老三盒餐(NT$100),以配色而言,素食絕對比一般餐盒更讓人心動,營養方面也略勝一籌。每份百元的便當也附贈一包裝飲料,某程度也可說為(會議)籌備者省去準備茶水的時間,相當方便。

#5 素食盒餐沒有特別明顯的主菜,人工或加工食品也不會太多,至少友綠色蔬菜2款、豆芽與豆腐等,與第一次素食餐盒相比較,這一次較偏和風,也證明老三盒餐都會勤於與定期更換菜色。

#6 Jing和老三盒餐絕無利益關係,只是純粹將美味又價格合理的便當(餐盒)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們,若公司、政府、學校機關、研討會議或活動等有需求,皆可致電洽詢(而我們有機會也會再訂購)。

#7 前陣子,老三盒餐終於也有自己的FB,原來他們前身為東城盒餐(1978年起),後自1993年改為老三有限公司,服務超過30年,果然是便當界的前輩,店內銷售餐盒約NT$55起,價格真讓人心動啊!

❖ 老三盒餐
地址: 臺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514巷54號
電話: 02-2516-6051, 02-2516-6052, 02-2502-4409
營業時間: 0800-1330
更多訊息: Facebook

便當(午餐) Lunch Box

台北、便當大比拼|老三盒餐.鬍鬚張.好米吉(好吉米)…
[食誌] 台北市.老三盒餐 Lao San Lunch Box(1)
[食誌] 台北市.鬍鬚張便當
[食誌] 台北市.好吉米(好米吉)便當
[食誌] 台北市.君悅排骨便當 Emperor Foods Meal Box
[食誌] 花蓮縣壽豐.理想大地合作店家便當、村上春宿早餐
[食誌] 花蓮縣壽豐.港龍燒臘店便當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