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誌]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愛心營養午餐便當‧First Lunch Box(1)

台灣便當餐盒| TW Meal Boxes

用餐時間:15 Jan 2009, Thu 
廠商名稱: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愛心營養午餐便當(素食、葷食)
廠商資訊:台北市敬業三路160號(TEL:02-85096395)
—-

今天我們嘗試訂購第一便當,共有葷素兩種選擇。
我們訂的便當一盒NT$100,餐盒非常地特別喔!

圖上是超豐富的素食便當,配菜至少有9種,看的都心滿意足啊!

主菜應該算是豆包和豆皮之類,滷味常在買或麵店裡面的小菜。
左邊配菜還有三種顏色的青椒、杏鮑菇、山藥捲、泡菜蘿蔔丁、長豆。

右邊三種配菜有黑木耳絲、青菜,以及我最愛吃的茄子,很下飯喔!


接下來是葷食便當,和素食的比較起來,稍微比較遜色些!
算了算,大概也是9樣配菜,真是物超所值。

左邊主菜部分就是肉片,其他有山藥卷、滷蛋、肉燥、泡菜蘿蔔、長豆。

右邊三種配菜有甜不辣?!、青江菜和豆腐的樣子。
整體來說,素食便當部份大大加分喔!而且每天便當配菜不同,單價NT$80。
若大家有興趣,辦活動時候也可以和他們訂購,畢竟也可幫助弱勢團體喔!
…喜歡他們家便當盒的Jingxuan‧090115 ThE eNd…
.食誌資訊: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愛心營養午餐便當(台北市敬業三路160號,02-8509-6395)

—-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