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誌]台北市.好吉米(好米吉)便當 Hao Mi Ji(Hao Ji Mi) Lunch Box

台灣便當餐盒| TW Meal Boxes 食.內湖 松山區

好米吉便當是參考魔鬼甄BLOG推薦而得知的便當店,而這次我們訂的是內湖分店的便當。他們家便當種類搭配繁多,如:一般、咖哩和特餐,用圓塑膠盒子裝著的便當總是較吸引Jing。


菜飯咖哩(NTD60/個) ,那是配合吃方便素者(鍋邊素)的選擇,約有2-3種蔬菜搭配著咖哩入食。

提醒您,若不介意咖哩和肉塊一起煮,而進食前要挑掉並小心別吃到肉,才可請老闆做這樣的搭配喔!

如前所述,若介意咖哩或不嗜吃咖哩的方便素或鍋邊素者,可單點他們家的菜飯便當(NTD50/個)。整體來說,咖哩菜飯之咖哩使人開胃,而特別搭配的菜飯便當也能吃出原味,特別是那美味的玉子燒。


接下來借老師和同事們的便當來拍照為大家做介紹,圖上為烤雞腿會議便當(NTD100/個) 。以份量不小的烤雞腿最主菜,其他小菜有香腸和雞塊、玉子燒已經兩款蔬菜,看起來還不錯吧!

除了提供雞腿主菜便當外,我們還為會議另點了一款排骨會議便當(NTD100/個)。以排骨為主菜,香腸為副菜,其他還有青菜、酸菜、玉子燒和紅蘿蔔塊,份量不多不少剛剛好。

烤雞腿飯(NTD80/個) 和之前介紹的烤雞腿會議便當(NTD100/個)差20元的香腸和雞肉塊。兩者的蔬菜小菜部分相同,但是就圓盒和一般便當盒份量而言,個人覺得直接點佰元似乎較划算。

燒肉特餐(NTD80/個) 是同事點的便當,有燒肉、雞塊和香腸,另添兩份蔬菜、酸菜與玉子燒。以NTD80的價格而言,似乎比前二會議便當感覺不相伯仲,相當划算,大家覺得如何?等值或超值?

叉燒特餐(NTD80/個) 以叉燒為主菜,特餐的部份就是多了香腸和雞塊,其他蔬菜等搭配無異。

排骨特餐(NTD80/個) ,感覺和佰元的排骨會議便當沒有差別耶!難道是以加重份量取勝?

雞排咖哩飯(NTD60/個) ,以雞排為主菜佐咖哩汁入食,非偏甜日式咖哩吃起來感覺更爽口和開胃。

當天我們訂了30幾個便當,店家送了一些特調辣味蘿蔔乾給我們下飯吃,雖然真的粉辣但越吃越起勁。第一次訂購好米吉便當在下訂過程中,接單姊姊的阿莎力和開朗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便當也準時送到。會後聽聽大家對便當的建議:在口感和價格上感覺還不錯,讓Jing確定這是一家可以再合作的便當店。

隔了兩週後,很巧的是院內某會議也訂了好米吉便當,且是特搭的素食會議便當(價格不詳)。他們家的素便當屬於偏重口味,只有二種綠色蔬菜,其他則是紅燒茄子、苦瓜和酸菜等小菜。

不過還好他們都使用蔬菜類且極少用素食加工製品,就此而言,相當適合追求自然蔬食者食用。無論是我們訂購或他人訂購的好米吉便當,個人對他們的評價屬於中上,口味份量上都屬等值。南港地區可和內湖店下訂,接下來還有會議再合作的話,Jing再幫大家照相寫食誌做資料收集!
…呼!那讓人累積經驗的會議結束了.Jingxuan 101121.1911…

台北、便當大比拼|老三盒餐.鬍鬚張.好米吉(好吉米)…
台北、中山|老三盒餐.百元餐盒在這裡…
台北、南港|鬍鬚張 現做便當.與華航合作推出飛機餐…
台北、南港|原味便當.口味多元且特殊的風味便當 
台北、中正|圓理想便當.健康概念餐盒 
.食誌資訊:好米吉(好吉米)便當(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63號;TEL:02-87975960)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