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誌]Melb. City:Queen Victoria Market

08 澳洲| Australia

旅遊時間:15 Nov 2008, Sat 
旅遊景點:Queen Victoria Market
交通工具:City Circle(Free Tourist Tram )
完整相簿:2008 Melbourne Trip-Jingxuan’s AlbumJingxuan’s Picasa

—-

抱著對西方市場那種排列整齊、色彩鮮豔蔬果的印象…
說什麼都一定要到自1878年就開始經營的Queen Victoria Market。
我是搭City Circle到Elizabeth Street下車…往前步行到Victoria Street交接處就看到市場了。

首先,引領我的是成衣和紀念品等民生用品區。也許夏天快要到了,賣的都是南洋風的洋裝…

再來,我看到比較感興趣的攤位…是手工肥皂雕花,售價從AUS10起。
老闆娘手工真得很精緻,我每一朵都想拍…


其實,真的讓我感興趣的是Wet Market…
不過,放眼望去,許多攤主都是亞洲面孔…錯覺來到新馬一帶的Pasar

Queen Victoria Market非常大…我也是瞎晃到處走馬看花而已…
不過,這邊有Aus Made的公仔,在這邊買紀念品還比較便宜一些。

想說澳洲的西瓜很好吃,又甜又紅又多汁,我想圖上的柳丁也應該不錯吧!

也有人推薦要吃這邊的Nuts Snacks,不過我興趣不大就是了。

市場內有搭棚的Food Court,裡面的廣東食物看起來蠻吸引人。

戶外有四位街頭歌手在唱歌,這服裝…倒像秘魯傳統服裝,南美披風的一種。
搭配著他們手上的樂器,雖然聽不太懂,但就是讓人難忘。(抱歉,下次一定會錄影存證

墨爾本明明就到處種滿了花,但是花店還是能夠生存…
這邊花的保存期限超長,至少Betty家的花插在花瓶內7天,一點枯萎的跡象都沒有。

因為我怕看見生肉,所以沒有特別到肉類區。
不過,他們為了避免肉類在日照下變質,所以此肉類區都特別規劃在室內販售。
整體來說,這是不錯的景點體驗,還是推薦大家來逛逛。
…找不到我要的西方市集感覺的Jingxuan.971124 ThE eNd

.遊誌目錄:[主題置頂]2008 Travel Blogs Lists:Melb. & VIC Surburbs Trip
.遊誌資訊:Queen Victoria Market(Cn Elizabeth and Victoria Streets, Melbourne)
.Market Trading Hrs:Tue: 6am – 2pm | Thurs: 6am – 2pm | Fri: 6am – 5pm
(General merchandise closes at 4pm) | Sat: 6am – 3pm | Sun: 9am – 4pm
.交通工具:City Circle(Free Tourist Tram )
.完整相簿:2008 Melbourne Trip-Jingxuan’s AlbumJingxuan’s Picasa

 

—-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