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誌]Souvenirs:Haigh’s Chocolate and etc

08 澳洲旅食| Australian Food

旅行時間:08 Nov to 18 Nov, 2008
旅行地點:Aus, Melbourne and VIC Suburbs
主題相簿:2008 Melbourne Trip-Jingxuan’s AlbumJingxuan’s Picasa
—-

去旅行會購買紀念品是無可厚非的事情,先來為非食用和食用紀念品做一些小紀錄。
圖一是14 Nov到Penguin Parade紀念品中心購買木製鑰匙圈,頗有質感,售AUS4.80。

圖二的金幣也是在Penguin Parade使用鑄幣器壓製而成,一枚為AUS1.00。
有不同圖案可以選擇,請參考

圖三小企鵝玩具則是送給En的小禮物,大概AUS4.50。
將左邊的鈕往前移動,裡面的三隻小企鵝會不停的左右搖擺走路,而且還能當鑰匙圈。

圖四為Haigh’s Chocolate盒裝聖誕巧克力,大概AUS 13左右,送給遠在UK的熊寶。
Haigh’s Chocolate是澳洲本土巧克力,在店內試吃一顆,真的很好吃呢!


圖五也是Haigh’s Chocolate Gourment Shortbread,大概AUS11,送給同事們享用。
這是熱量高的點心,都是奶油巧克力製成,大家分個一小塊的話,吃起來沒有罪惡感。

圖六是Haigh’s Chocolate Slice Chocolate,最小份買來送給我近日減肥成功變型男的弟弟。

圖七則是Sovereign Hill金花紀念品,好像AUS10左右,不知道送給誰…先買下再說吧!

再來,就是在中國唐人街買的綿羊油,大罐的買來自己用,當乳液擦有淡淡的香味。

Lanolin Cream則買了大概6罐,分送給朋友和家人,不是什麼昂貴保養品,希望別介意。

而Betty逛街也買了2盒Butter Cookies給我和弟弟,小小一盒AUS 2.00。

另外,在Boxhill Centre買了Raffaello白巧克力,也是分送給朋友和同事們吃。

哈哈!別以為這隻貓也是紀念品…我在窗邊拍照,他就一直看著我…把牠可愛模樣拍下來!

16 Nov那天,Betty帶我們去大賣場採買,我又搜刮了一些當地的餅乾,如圖Chocolate Chip
Andrew問怎麼買那麼多乾糧,Betty說我旅行結束後花光了錢,半年都要吃餅乾過生活囉!

要節省開銷是沒錯,何況我喜歡買當地食物,這樣才有融入生活的感覺。
Snacks Bar是我在旅行中不可缺少的食物之一,圖上為Banana Walnut Maple Bar

再來還有Honey & Oat Slice Bar,帶點甜甜的蜜糖,不錯唷! 
最後還有Organic Oat Slice,一口氣買了三種口味。

再來一種餅乾-Macadamia Fingers,奶油味太濃郁,讓我有些不太適應。

強吧!這當然不是吃的…是洗碗用的菜瓜布!非常神奇是連結菜瓜布上的洗碗液棒…
在冬天洗碗時,只要手握洗碗液棒,菜瓜布就能清洗碗碟,手就不會沾到水…我喜歡這Idea!

最後,也是兩種蔬菜口味的濃湯粉,吃起來湯頭非常濃郁,加分加分!
我想拌手禮物的部份花了AUS100左右,希望將旅遊的興奮感分享一些給週遭的朋友。
…美好的旅遊回憶就是給自己最好的拌手禮。Jingxuan 090524 ThE eNd…

.遊誌目錄:[主題置頂]2008 Travelogs:Melbourne & VIC Suburbs Trip
.食誌資訊:Penguin Parade, Haigh’s Chocolate
.完整相簿:2008 Melbourne Trip-Jingxuan’s AlbumJingxuan’s Picasa
 

—-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