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誌]台北三芝.邊界驛站 Frank’s Texas BBQ

台灣美式料理| TW A Food 食.淡水 三芝 石門 萬里 金山區

食誌時間:Apr 19, 2009(Sun)
食誌地點:邊界驛站 Frank’s Texas BBQ(方便素)
行程相簿:Jingxuan’s Album.2009 Taiwan Finger CrossING

—-結束了高鐵高雄2天1夜遊,從台北車站趕到市政府捷運站,準備去三芝吃大餐。
這是Julia大力推薦的邊界驛站 Frank’s Texas BBQ,聽說有40oz.超大份德州牛排

邊界驛站 Frank’s Texas BBQ位在淡金路路邊,沒有門牌不太好找(特別是晚上)…
但我們有賽車手和人工GPS號稱昌哥開車指路,路程順利地抵達小木屋式的用餐地點。

雖然時值4月,但是店內仍然是冬天聖誕節的氣氛,企鵝裝飾還蠻可愛的唷!

滿滿的用餐人潮,建議大家事先預約,這樣才能悠閒地享用晚餐。


菜單一張簡單易懂,拍得不好…還是請大家參考店家提供菜單相片(by Facebook)

有點渴,先來份套餐的汽水飲料解渴…真是好久不見曲線玻璃製的可樂瓶了啊!

吃方便素Jing點了真材實料的杏鮑菇濃湯 Abalone Mushroom Soup(NT$70/碗)
杏鮑菇伴著奶香濃郁入口,好喝好喝!要不是擔心熱量太高,真想要點多一碗來喝。

接下來,Jing也淺嚐了套餐附的麵包 Dinner Roll,內有奶油香,鹹甜口感很不錯。

套餐當然還附沙拉 Salad,配有苜蓿芽、生菜、蘿蔔絲和小蕃茄等,吃肉食前來些蔬菜墊胃。

美國頂級沙朗牛排 Prime Texan Sirloin 40oz.(NT$1,480/套餐)上場啦…
上述套餐附有墨西哥紅辣椒豆、馬鈴薯泥、薯條、麵包、沙拉、玉米、飲料和蛋糕。

被Julia家人分掉的40oz.牛排,竟然還剩下1/2的面積…這帶給視覺的震撼真是太大了!
店內也設有吃牛排挑戰大賽,隔壁桌的用餐人士正在努力吃著一人份40oz.牛排大餐…

圖上這塊…應該碳烤牛肋排全餐 BBQ Bornless Spare Ribs(NT$660/套餐),有肉生生的感覺…

圖上為每份套餐均附的墨西哥紅辣椒豆 Chili,和樹豆口味相似還可接受,口感則有些微辣!

另外附餐附的馬鈴薯泥 Mashed Potato也不錯!淋下一些醬汁不會乾澀順化入口…

其他套餐如圖上翰翰點的紅酒奶油雪花牛排全餐 Red Wine Pepper Steak(NT$580/套餐)
附有墨西哥紅辣椒豆、馬鈴薯泥、薯條、麵包、沙拉、玉米、飲料,最後大家公認這份套餐最好吃!

最後一份套餐是YP的加厚沙朗牛排全餐 Hearty Cowboy 24oz. Sirloin(NT$580/套餐)
YP剛從UK回來渡假,再吃著牛排西式大餐…不知道他腸胃是否承受得住這份美食的負荷?

還有最後從40oz.牛排套餐分出來約8oz.的沙朗牛排,就也請YP多多幫忙啃掉它吧!

實在不行的話,喝口套餐附的熱綠茶 Hot Green Tea去油解膩再加油!

今天40oz.沙朗牛排套餐附的點心為熱蘋果派 Hot Apple Pie,個人比較喜歡麥當勞的蘋果派多一些。

除了濃湯和沙拉外,Jing也喜歡吃他們家的起司薯條 Cheese Fries(NT$140/份)
脆薯加上鹹起士,兩者搭配味道適宜,會讓你一根接著一根吃不停(沒有起士NT$100/份)。

對於這家標榜美式牛排的餐廳,無論餐點或餐廳裝潢,都讓我們覺得蠻新鮮的…
但是…就算再喜歡吃肉食的朋友們看到滿桌的牛排,都覺得有些…太."豐盛".了.吧!
所以,一夥人經過此次震撼性食誌後,目前都還沒人敢提再去吃牛排大餐…(大家說一次吃太多肉會膩)
但若喜歡吃美式大餐,尤其是牛排等肉食的朋友,這家餐廳氣氛頗適合邊大口吃肉邊聊天敘餐的唷!
…迷人的小比在YP懷裡睡著了.Jingxuan 091011TPE…

遊誌目錄:[主題置頂]2009 Travelogs:Taiwan.LOHAS
食誌資訊:邊界驛站 Frank’s Texas BBQ台北縣三芝鄉淡金路18.1公里處,TEL:02-26361548
行程相簿:Jingxuan’s Album.2009 Taiwan Finger CrossING
—-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