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食誌]Bath︰Dinner at The Real Italian Pizza Co Ltd.

09 英國旅食| British Food

食誌時間:Dec 29, 2009(Tue)
食誌地點:The Real Italian Pizza Co Ltd.Bath, U.K.(方便素)
主題相簿:2009 U.K. Trip-Part 1Part 2Part 3Part 4Part 5
—-下午參觀了巨石陣(Stonehenge,延伸閱讀)後,在搭車回Bath(巴斯)途中累得睡著了。
今早的不舒服感,經過史前古蹟巨石陣洗禮後,發炎疼痛感都消失了,冥冥中覺得很巧合和神奇!

但消炎藥副作用就是讓Jing一直昏睡到小巴抵達Bath後才醒。下車後肚子咕嚕叫,就準備開始覓食嚕!
在Manvers St.泰式餐廳和York St.義大利餐廳之間做選擇,最後由命運做決定,宣佈義大利餐廳中選!

The Real Italian Pizza Co Ltd.是一件義大利餐廳,以Pizza料理為主,網路資料還說他們專賣冰淇淋喔!
圖上中間藍衣身著吊帶裝中年男子,儼然就是熱情的義大利人,幫我們點餐時說話手舞足蹈非常有趣!

來英旅行至少一週了,之前為了發揮半背包客的精神,在吃的方面都蠻節省的;
過了一週後,發現旅費還蠻足夠的,今天以後,就吃得比較豐盛一些,好好犒賞自己!


先來看看他們家的菜單,Pizza種類之多讓人眼花撩亂,點了二份餐點後就等著上菜。

看看一旁的飲料櫃,一瓶瓶的飲料之中,不好杯中物的Jing只認出GuinessHeineken而已,真是遜!

The Real Italian Pizza Co Ltd.的Pizza都是現做喔!他們的開放廚房就在1F用餐後訪,料理過程透明化。

Garlic Bread & Mozzarella(£ 4.45)是最先送上來的開胃菜,口感吃起來不像傳統印象的大蒜麵包,
一口咬下帶點嚼勁,而且除了蒜味外,還多了義大利起司Mozzarella極佳特殊風味,吃兩塊還嫌少唷!

接下來是Pizza主菜上場,第一個送上的是Capricciosa Pizza(£ 9.95),中間有個太陽蛋,真神奇!
Capricciosa是義大利披薩,餡料計有:Mozzarella、紅椒、青椒、火腿片、橄欖和那吸引人的荷包蛋。
Jing是井底之蛙,第一次看到雞蛋和披薩的結合,皮薄餅皮吃起來增加口感,小橄欖更增添風味,棒!

再來還有Funghi Pizza(£ 8.95),Funghi就是義大利洋菇(蘑菇或野菇),適合方便素食用的批薩。
義大利披薩都以薄皮為主,再加上一些起司、洋菇片和番茄醬汁,這就是一簡單且近乎呈現原味料理。

這一餐吃下來,肚子感覺溫飽飽,除美味且價格親民的Garlic Bread & Mozzarella(£ 4.45)外,
Jing個人鍾情於有可愛太陽蛋Capricciosa Pizza(£ 9.95),口味獨特,賣相也刺激著食客的視覺。

吃過了讓人心滿意足的晚餐,就再來逛逛Bath(巴斯)的夜幕街頭,好好看看這漂亮的夜景吧!
明天的行程可是熱門的Roman Baths(羅馬浴場),身體恢復元氣感覺就好像充足了電一般,加油!
…放棄旅遊書都推薦的巴斯必吃(訪)的Sally Lunn’s(聽說餐點普普).Jingxuan 101027.1911…

延伸閱讀[英國食誌]Bath︰Breakfast at KFC
延伸閱讀[英國遊誌]Bath︰Night shots and Thick Soup Dinner
延伸閱讀[英國遊誌]Wiltshire︰Stonehenge
遊誌目錄[英國旅誌]2009 Travelogs:London and U.K. Suburbs
食誌資訊The Real Italian Pizza Co Ltd.(17 York Street, Bath, Avon BA1 1NG)
主題相簿2009 U.K. Trip-Part 1Part 2Part 3Part 4Part 5
—-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