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食誌]London︰Baskin Robbins, Holborn Station

09 英國旅食| British Food

食誌時間:Jan 2, 2010(Sat)
食誌地點:Baskin Robbins, Holborn Station, London, U.K.(方便素)
遊誌列表:[英國旅誌]2009 Travelogs:London and U.K. Suburbs

—-在夏天喝熱(羹)湯或冬天吃冰淇淋,這雖然看起來很怪異,不過,偶爾來一些刺激的體驗也不錯!
大部分時間選擇冬天旅行,所以不時有機會在極凍狀態下吃冰,那種滋味就是吃了頭麻麻地變成阿呆!

今天白天行程滿滿滿,在Leicester Square吃了俗擱大碗的日式咖哩飯後(延伸閱讀)就回去休息,
路上看見了一間燈還亮著的Baskin Robbins(31冰淇淋),嘴饞之下就進去買了兩球來吃,真帶種!

剛稍微WIKI了他們的品牌歷史,才發現當中有許多有趣故事,而且也相當佩服和欣賞他們的行銷手法!
先說當初的草創史,其中一位Irvine Robbins愛研發各重口味的冰淇淋,後與姻親關係的Burt Baskin
1946年開創了這家冰淇淋店,當時他們以丟銅板的方式來決定店名,Burt Baskin贏得勝利所以將他的
名字排在前面成了我們現在熟悉的Baskin Robbins(31冰淇淋),之後連鎖店不斷擴大亦成知名品牌!

Baskin Robbins號稱在同一個月每天可為顧客供應不同口味的冰淇淋,所以31冰淇淋稱號也由此而來。
目前除了美國本土地區,日本是海外最大的連鎖經營區,當地註冊商標為31冰淇淋,還可點可麗餅唷!
據悉台灣最早於1983年引進,但經營不善而下市,近年來至2007年再次引進此品牌,但主要是將日本
31冰淇淋的模式(而非美國BR)移入台灣成台灣31冰淇淋,目前分店約11間,各分散於北中南各處。


今天決定點兩球甜筒冰淇淋(約£4,只記得其中一個口味是Chocolate Chip(巧克力脆片)
綠色那應該是Pistachio Almond ,巧克力脆片最好吃,口感濃郁,可以感覺是真材實料的FU,喜歡!
他們家都會附一隻粉紅色的試吃湯匙,湯匙尾部有他們的BR商標,還蠻值得收藏,不是坊間那種容易
折損的湯匙唷!而甜筒也是相當推薦,這是真的烤出來口感紮實的甜筒而非那種咬起來空洞的脆餅唷!
距離最近的台灣31冰淇淋在微風台北車站,希望明年生日時預訂一個史努比冰淇淋蛋糕來慶祝,呵呵!

前些時候見國興衛視轉播黃金傳說之吃遍31冰淇淋所有冰品,為努力奮鬥的四位日本女諧星捏把冷汗,
吃到最後見大家嘴唇冰到發紫,一副難以下嚥的窘樣,這樣會不會讓人誤會以為他們冰淇淋不好吃啊?
無論如何,個人相當喜歡Baskin Robbins甜而不膩和多種變化的神奇口味,話說上個月到Swensen’s
吃一小球Rum Raisin(萊姆葡萄),微酸口感也讓人難忘,不過!這一切還是抵不過美味Gelato吸引
力,無論在意大利羅馬或澳洲墨爾本品味Gelato總是會讓人嘴角不自覺上揚,留下微笑滿載的回憶!
所以,只要身體無大礙,冬天吃冰也是難得體驗,今年台灣的冬天相約去吃吧!吃個本土叭咘也算唷!
…希望站在雪地裡面吃冰,會不會太瘋狂?(蛤!又不是浩角翔起).Jingxuan 111027.1911…

延伸閱讀09′ 英國旅食| UK Foods
延伸閱讀[墨爾本食誌]Brunswick:Dinner at Betty House, Gelato of Lygoon St.
延伸閱讀[英國食誌]London︰Dinner at Mistato, Chinatown(Leicester Square)
延伸閱讀[英國食誌]London︰Chicken Cottage Take Away, Holborn Station
延伸閱讀[英國食誌]London︰Paella Lunch, Protobello Market
延伸閱讀[英國食誌]London︰Paella and Mulled Wine Lunch, Covent Garden
延伸閱讀[英國食誌]Oxford︰Dinner at La Tasca, Oxford Castle
延伸閱讀[英國食誌]Oxford︰Breakfast at Maison Blanc
延伸閱讀[英國食誌]Oxford︰Ben’s Cookies and Moo-moo’s, Covered Market
延伸閱讀[英國食誌]Bath︰Dinner at The Real Italian Pizza Co Ltd.
延伸閱讀[英國食誌]Oxford︰Dinner at Chutneys Indian Brasserie
遊誌列表[英國旅誌]2009 Travelogs:London and U.K. Suburbs
食誌資訊Baskin Robbins(36 Great Russell Street London WC1B 3PP;TEL:0207 4367239)
—-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