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食誌]London︰Mcdonald’s Breakfast, Victoria Place Shopping Centre

09 英國旅食| British Food

食誌時間:Dec 23, 2009(Wed)
食誌地點:Mcdonald’s Breakfast, Victoria Place Shopping Centre(方便素)
主題相簿:2009 U.K. Trip-Part 1Part 2Part 3Part 4Part 5

—-清晨抵達倫敦後,再從Heathrow T5(見延伸閱讀)到Victoria站,我們決定先將行李託放在住宿地方。
英國前一周的天氣都在下雪,Tube經過的路上可看見遍地白雪,天亮前的天氣也冷得讓人直哆嗦。
我們住的地方-Collin House就在Victoria站附近,因當天會住宿所以老板讓我們免費寄放兩間行李。

放了行李後,我們回到Victoria Place Shopping Centre樓上的Mcdonald’s吃早餐順便休息片刻。
YP點的是Sausage and Egg Mcmuffin套餐,另有配Hashbrown和一杯熱茶,約£2.99左右。

Sausage and Egg Mcmuffin內有豬漢堡肉、煎蛋和起士片,外面則搭上英式烤Muffin。
Jing有稍微吃一小口Muffin,烤過的口感的確比較脆比較好吃喔!而Hashbrown部份就是一般的脆口。

U.K.麥當勞的熱茶使用的是PG Tips茶包,其中50%源自於Rainforest Alliance認證的產區喔!
英國品牌PG Tips由Arthur Brooke創立於1896年,並於2008年加入Rainforest Alliance
Rainforest Alliance致力於保護生物多樣性和推廣永續經營,屬一非政府組織團體(NGO),
該團體協助農業、林木業和旅遊業進行轉型,希望將永續發展和經營的理念傳送到世界各地。


因友人從挪威寄回來的巧克力上也有Rainforest Alliance的標誌,好奇趨勢下查了一些相關資料。
歐美和紐澳等國甚有環保意識,例愛爾蘭為了有效施行垃圾回收還首創徵收垃圾稅,而且成效顯著!

出國吃快餐是最方便和妥當的解決飲食方式之ㄧ,有機會或還能吃到當地快餐店推出的特色風味餐點。
如圖上簡易風格裝潢設計(有些桌上還擺有玫瑰花),也可以瞧見不同地區麥當勞稍稍差異之處!
所以,千萬別以為到國外吃快餐沒甚麼大不了,因為用不同心情去體會,平凡的事也會出現驚喜!

吃過了早餐,我們下樓到Victoria Station,準備搭Tube前往Westminster Abbey(西敏寺)參觀。
Victoria Station是英國最繁忙車站之ㄧ,在此亦可搭乘Gatwick ExpressOrient Express前往目的地。
聖誕節前滿滿的搭車人潮,穿越過大廳,再經過彎彎曲曲的地下走道,跟我們一起展開倫敦之旅吧!
…刻不容緩愛地球.Jingxuan 100203 TPE…

遊誌目錄[英國旅誌]2009 Travelogs:London and U.K. Suburbs
食誌資訊Mcdonald’s at Victoria Place Shopping Center(位於Victoria Tube Station樓上)
( 115 Buckingham Palace Rd, Victoria London, SW1W 9SJ;TEL:+44-870-2413300)
主題相簿2009 U.K. Trip-Part 1Part 2Part 3Part 4Part 5
—-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