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美食|糧心廚房(甘擔廚房).台北100元便當外送、耕耘健康糧心餐,信義區平價便當推薦、國父紀念館站美食 *2020.1月遷至松山區東興路,易名為「甘擔廚房」*

台灣便當餐盒| TW Meal Boxes 食.信義區

上班族與便當的關係密不可分,一個美味又符合預算便當,多少都能為日復一日例行工作或會議活動帶來驚喜,口袋裡的那些優質便當餐盒店家名單需不斷更新,而這一天,與大家分享來自信義區,首次訂購、附產地履歷、口味佳且選擇多元的壹佰元便當—「糧心廚房」,有需要者歡迎服用。

糧心廚房菜單

糧心廚房創業故事,簡單來說就是對健康的追求,以附產地履歷神農獎達人CAS認證天然有機食材製作「糧心便當、糧心餐盒」。這裡便當餐盒選擇豐富,價格約35—180TWD之間,其中80-100TWD口味最為豐富,也接受客製化餐盒訂單,外送地區以大安、信義及松山地區為主,若訂購金額未滿800TWD、或非外送地區等,仍歡迎電話洽詢。

❖ 與憨人小農合作的店,還有食在地台灣素
台北中山美食|食在地 台灣素.「憨人」供應用心有機素食、湯飲醬料無限享用,行天宮站美食

糧心佰元餐盒—酥烤核桃魚片餐

酥烤核桃魚片餐 Grilled Fish with Peanut(100TWD),光看菜單就覺得糧心魚便當料理方式與一般台式魚餐有很大的不同,不好重口味魚料理頗受大家喜愛,這是屬烤箱版的脆酥魚片(主餐),沒有魚骨頭吃起來方便許多。

❖ 經典不敗的便餐,還有…
台北便當比一比|老三盒餐.鬍鬚張.好米吉(好吉米),吃飽吃好的客製化便當餐盒!

糧心佰元餐盒—義式橄欖烤鱸餐

義式橄欖烤鱸餐 Italian Grilled Bass with Olive(100TWD),喜歡橄欖油與魚片搭配的輕口感,送進嘴裡就感覺這是一種可以安心完食也無懼的輕負擔餐盒,鱸魚片份量也不少,若加上3-4款配菜及紫米飯,對女生來說是足夠的。

❖ 夏天到了,可以去宜蘭壯圍吃海鮮火鍋兩吃!
宜蘭壯圍美食|海世界複合式碳烤.漁人豪氣吃法,自烤自煮海鮮吃到飽,宜蘭海鮮美食

糧心佰元餐盒—蜂蜜芥末豬餐

蜂蜜芥茉豬餐 Pork with Honey Mustard Sauce(100TWD),以嘉一香CAS豬肉製成的蜂蜜芥末豬,口感香嫩調味也非常棒,若與義式橄欖魚比較,蜂蜜芥末豬真的略勝一籌,特別是夏日炎炎食慾不佳時來一份,應該可以喚醒你/妳那昏昏欲睡的小胃。

❖ 其實,原味廚房與糧心廚房理念滿相近的…
台北南港便當|原味廚房.口味多元且特殊的原味便當 

糧心佰元餐盒—照燒醬豬里肌餐

照燒醬豬里肌餐 Teriyaki Pork Tenderloin (微辣感 Mild Spicy,100TWD),這是他人便當,在此提供圖片讓大家參考,原則上糧心廚房便當相當「圖文相符」(與官網相片一致),所以不用太擔心。糧心佰元便當為圓型餐盒,無間隔設計,但因配菜偏少湯汁種類,各(配菜)味道倒也不會混在一起。餐盒盒蓋上都清楚標示餐點名稱、食材來源等,大家亦可安心食用。

❖ 圓型餐盒,馬上想到好吉米?好米吉?
台北內湖便當|好吉米(好米吉)便當專賣店.菜飯咖喱始終最喜歡…

糧心佰元餐盒—豬事大吉梅花肉片餐

豬事大桔梅花肉片餐 Sliced Pork Blade Shoulder(100TWD),看來當天大家似乎都主攻豬便當喲!說真的,糧心便當米食及配菜表現可圈可點,今日佰元口味便當配菜一致,即清炒大白菜醬燒茄子蒸蛋馬鈴薯紫米飯(也可換成白米飯)。一般而言,糧心廚房新鮮食材是不需太多調味料去提味,相對的,有些朋友會覺得口味較為清淡。

❖ 糧心廚房食材來源
大橋CAS產銷履歷米、挪威鯖/鮭魚、黃金畜牧場產銷履歷雞、大成雞肉、嘉一香CAS豬肉、勤益蛋品、蕃薯世家無毒地瓜、百賢農場台灣九號毛豆、東石農場有機杏鮑菇、彥廷農場有機黑木耳、迴善農場有機紅蘿蔔、南投劉佐龍無毒茭白筍、信心農場有機萵苣、美之味農行企業社樹子等
* 資料來源:糧心廚房—本月餐盒團購列印訂單嚴選食材

糧心佰元餐盒—味噌菇菇雞排餐

味噌菇菇雞排餐 Chicken Cutlet and Mushroom with Miso Sauce(100TWD),當天最喜歡蒸蛋馬鈴薯等配菜,主要是因為口感扎實及新鮮度,其次不得不提他們家的可口紫米飯,低粘稠度享用過後腸胃也不會不舒服喲!附帶一提,糧心廚房菜單也見素食餐養身餐傳統口味如瓜仔蒸肉餅餐等,若需要水果飲料也可選搭,這次接單小姐及外送員都非常親切,過程中非常愉快。

糧心廚房 台北佰元便當餐盒分享

說句實在話,台北壹佰元便當見過嘗試不少,糧心廚房無論在食材、口味、消費價位等表現都屬誠意之作,附產地履歷新鮮直送的主餐、配菜豐富且料理味佳,若想吃得安心、輕盈不重口味的朋友,大家倒也可以給糧心便當一個機會,以上就是是這次良心圖文真誠記錄,與大家分享。

 

糧心廚房 Eat Well *2020.1月遷至松山區東興路,轉型易名為「甘擔廚房」Gandan Kit*
• 2019.11月前地址:110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19巷10號
• 2020.1月後地址:105 台北市松山區東興路7號1F
• 2019.11月前電話:+886-2-8786 9060
• 2020.1月後電話:+886-2-2742-0566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0800-1800(供餐時間:1020-1400,週日休)
• 鄰近交通:國父紀念館站出口3,600m腳程約8分鐘 南京三明站出口2,280m腳程3分鐘
• 外送條件:以大安、信義及松山地區為主,訂購金額800-1,200TWD符合免運門檻、或非外送地區等,請至官網—運費查詢或電話洽詢;外送送達時間約1100-1200
• 溫馨提醒:餐盒可選擇白飯/紫米(同價)、收到餐盒2小時內食用完畢以享新鮮美味;客製化餐盒(含週末假日配合)、大宗訂購(30盒以上)、時令水果及飲料,請提前電話確認及訂購 大宗訂單請提前一日預訂、可線上預訂、當日線上訂餐截止時間為1000-1040前
• 更多訊息:糧心廚房-地圖官網—本月餐盒訂購須知Line|甘擔廚房-地圖官網Line、菜單(如下)
※ 以上表列資料僅供參考,請依實際消費時間與當地公佈資料為準

台北便當餐盒 Bendon or Lunch Box in Taipei

台北便當大比拼|老三盒餐.鬍鬚張.好米吉(好吉米),吃飽吃好的客製化便當餐盒!
台北中山便當|老三盒餐.百元餐盒在這裡…
台北南港便當|鬍鬚張 現做便當.與華航合作推出飛機餐…
台北南港便當|原味廚房.口味多元且特殊的原味便當 
台北內湖便當|好吉米(好米吉)便當專賣店.菜飯咖喱始終最喜歡…
台北中正便當|圓理想便當.健康概念餐盒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