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柔佛、士古來美食|八色烤肉.來自韓國烤肉店,八色八味烤肉搭泡菜火鍋吃飽吃滿(泡菜生菜可續)!五福城美食

食.柔佛 新山伊斯干達公主城/士古來 自助餐 合菜 娘惹菜 台菜 中菜及異國料理

不用飛到韓國也吃得到正宗韓式烤肉,在馬來西亞新山五福城 Sutera Mall 附近就有一家來自泡菜國烤肉品牌新山八色烤肉 Palsaik Korean BBQ Johor Bahru, 以高貴不貴價格品嘗到風味8色烤肉及泡菜鍋等,這一天異國料理晚餐熱量雖然不低,但是大家都吃得很滿足,這家烤肉店值得推薦與分享。

源自韓國燒烤店、八色烤肉菜單

八色烤肉來自韓國,總店於2007年在首爾多所大學聚集的新村開幕,2014年首次到馬來西亞設立海外分店,隨後陸續在馬六甲、新山等展店,目前西馬約有6家八色烤肉,而我們今天光顧就是新山唯一分店Palsaik Johor Bahru。這裡主要供應烤肉及韓式料理八色烤肉套餐約88-198MYR(657-1,477TWD,含2人、2-4人、4-6人享用套餐),其他料理及飲料則約2-38MYR(15-284TWD),另附10%服務費(桌邊烤肉服務)及6%消費稅,可刷卡付費,店門口周邊即有停車位。

八色烤肉八色套餐 Palsaik Hansang(適合2-4人)

八色套餐 Palsaik Hanseng/Exclusive 8 Color Set(128MYR/956TWD),適合2-4人享用的烤肉套餐,含沙拉青瓜醬蔬菜拼盤八色烤肉主湯(海鮮大醬湯、蛤蜊鮮湯、泡菜豬肉湯擇一),生菜、烤肉盤上的泡菜豆芽可無限追加(青瓜醬似乎也可續),惟需注意是套餐不含飲料(桌上也不附免費開水)。整體來說,有肉有湯有菜的經典八色烤肉套餐,對於我們吃7分飽的人來說,這份量是OK的。

❖ 那一年,我們在明洞吃石鍋拌飯!
韓國自助、首爾美食|全州中央會館.韓國傳統料理專賣店,來吃經營了一甲子的石鍋拌飯啦!明洞美食

八色套餐蔬菜拼盤、沙拉、青瓜醬

沙拉 Salad蔬菜拼盤 Vegetables青瓜醬 Ssamjang沙拉醬是一般口味;蔬菜拼盤含包肉生菜、杏鮑菇及金針菇等,生菜包肉入口多了一層脆爽度,也稍稍可去油解膩;再來的青瓜醬則滿推薦的,青瓜(小黃瓜)口感鮮脆,還沒等肉烤肉,我們就先吃光了;八色烤肉醬調味得意,也不會過度死鹹,不過因八色烤肉都已醃製烤過也味足,所以烤肉醬反而只是小小點綴而已。

八色套餐泡菜湯、蛋羹(單點)

泡菜湯 Kimchi Soup蛋羹 Gyeranjjim/Steamed Egg(10MYR/75TWD,單點),原本以為這只是單純的泡菜鍋,沒想到除了提味的洋蔥等,還可見載浮載沉的豬肉片,嚴格來說這是口味偏辣的泡菜豬肉鍋,吃烤肉再來碗泡菜湯非常過癮喲!單點的蛋羹是小驚喜,與常吃到的家常蒸蛋平順口感些許不同,這裡多了一份Q中帶嫩,好吃!

❖ 台北也有明星推薦,美味的韓國銅板烤肉店!
台北中山美食|慶州館.台北三十年傳統韓式料理老店,韓華僑經營明星也推薦的店

八色套餐八色烤肉

八色醃五花肉一字排開,因調味料不同,顏色也各異,非常吸睛的盛盤方式。

八色烤肉口味(如圖上),自左到右為辣醬 Hot Pepper Paste、大醬 Miso Paste、咖喱 Curry。

八色烤肉口味(如圖上),自左到右為花草 Herb大蒜 Garlic松葉 Pine Needles

八色烤肉口味(如圖上),自左到右為松葉 Pine Needles、紅酒 Wine、高麗人參 Ginseng。

八色烤肉 Palsaik Pork Belly,顧名思義就是八味烤五花肉,醃肉調味如:辣醬 Hot Pepper Paste大醬 Miso Paste咖喱 Curry花草 Herb大蒜 Garlic松葉 Pine Needles紅酒 Wine高麗人參 Ginseng,不管是韓國總店、台北或馬來西亞分店,八色醃製醬都一樣,並沒有為了適應當地口味而調整或更換其他醬料。

❖ 韓國餐廳吃飯,都有桌邊服務的樣子…
韓國自助、首爾美食|陳玉華一隻雞.東大門有名氣的雞料理,馬鈴薯雞湯原來這麼好喝!

八色烤肉超讚的桌邊(烤肉)服務

為了讓客人享用到最美味最佳熟成度的八味烤肉,怎能少了一個烤肉技巧優秀的桌邊服務人員?我們一致認可欣賞當天協助我們桌邊烤肉的弟弟(如圖上),人雖腼腆但服務到位又親切,溫柔地夾肉、翻肉還有配置各類蔬菜及醃肉等,每次烤四種口味醃肉及切片(共烤2次),感謝他的幫忙讓我們得以將最可口的八色烤肉送入口。

❖ 自己烤肉自己烤?還是交給專業的吧!
韓國自助、首爾美食|三金烤肉 삼김.傳統泡菜料理店、泡菜五花肉協奏曲,明洞美食

八色風味烤肉的熟成,最佳賞味時刻!

在兩次棒棒的桌邊烤肉服務下,各味八色烤肉最佳熟成及賞味時刻被切片送入我們碗中(每味醃肉可切4-5小片),第一輪四味烤肉為大蒜松葉紅酒高麗人參,屬輕口味;第二輪四色烤則是辣醬大醬咖喱花草,偏重口味,特別喜歡帶水果香的八色紅酒烤肉、柔順的八色花草烤肉、鹹香的八色大醬烤肉及味濃的八色咖喱烤肉。八色烤肉肉感肥瘦適中,若擔心脂肪油膩入口之前拿掉就好,或生菜包肉入食也可,雖說是醃肉,但用餐後也不會有頻頻想找水喝的不適感。

八色烤肉,消費比想象中親切,新山韓國烤肉店推薦!

位於新山士古來五福城八色烤肉,內設走的是工業風,用餐環境乾淨整齊,服務上也親切專業,而當天享用的八色套餐如沙拉、八色烤肉(搭生菜、青瓜醬)、泡菜肉片鍋,加上可無限追加的泡菜豆芽等,就份量、食物可口味美及消費價位而言,都是讓我們滿意的,也正因為如此的,大家前後共去了3次。以上是這次烤肉美食圖文記錄,與無肉不歡、愛韓食的朋友及小家庭分享。

 

❖ Palsaik Korean BBQ – JB 新山八色烤肉
• 地址: 51, Jalan Sutera Tanjung 8/2, Taman Sutera Utama, 81300 Skudai, Johor, Malaysia
• 電話:+60 7-556 383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30-2230、週六至週日 1130-2330
• 鄰近地標: Sutera Mall 五福城,450m 腳程約6分鐘
• 溫馨提醒:另附10%服務費(桌邊烤肉服務)及6%消費稅、可刷卡付費、店門口周邊即有停車位
• 更多訊息:地圖官網 ENG|FB-Palsaik Korean BBQ Malaysia

柔佛士古來美食 Good Food in Skudai, Johor Bahru

皇后花園美食|郭記鳳爪麵.路邊攤傳奇麵攤,嚇嚇叫的咖喱麵、清湯咖喱湯釀豆腐任你選…
五福城美食|Jeju Korea Restaurant.不用到韓國也能吃道地韓國烤肉,多款小菜小驚喜…
Taman Impian Emas美食|永成點心樓.來吃熱騰騰點心,還是大馬傳統點心最好吃!
Taman Bukit Indah美食|福生海鮮樓.不小心點了高貴的一品鍋,Satay還不錯吃!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