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誌]Outward:Phillippine Airline and Manila Airport

08 澳洲| Australia

起飛日期:1100, 08 Nov 2008, Sat 
飛行時間:2hrs 20Mins from Taipei to Manila
轉機停留:Manila Ninoy INTL Airport from 1320 till 2030
完整相簿:2008 Melbourne Trip-Jingxuan’s AlbumJingxuan’s Picasa

—-

選擇菲航當然因票價便宜,上午11點從台北搭乘PR897(空巴320)飛馬尼拉,飛程2小時20分。
飛抵馬尼拉機場後,可怕的轉機時間出現了,等了差不多6小時以上,再搭夜機飛往Melb.。

起飛前一晚才做功課看別人對馬尼拉機場的評價,結論是貶多於褒,讓我心生恐懼
抵達馬尼拉機場後,沒有空橋反而需要搭乘Shuttle Bus前往入境大廳,有點克難的感覺!

轉機者請前往Transfer Desk ,待地勤人員確認資料後,有警衛專門帶你穿越入關處到出境大廳,
這種感覺就好像我的護照有問題般,感覺太怪異了些…
機場安檢要求脫鞋並分別有男警和女警搜身,勸大家避免穿靴子以免穿脫困難…(經驗教訓)!

馬尼拉機場規模不大,有Laptop Station,用PDA測試有無線網路但不確定是否Free。
免稅店也非常少,之前機上認識的香港媽媽推薦可以去機場內的按摩店鬆懈一下。
因為轉機停留時間較長,所以菲航有貼心地提供免費的餐點兌換卷,可換取一份飲料和餐點。

等到下午5點,我就有些累了,就看看書和寫寫字,因為要展開旅行所以心情不會毛躁
大概1830開始準備登機,唯一讓我傻眼的是,登機門和電子票上竟不同,差點上錯飛機到曼谷。
機場內找不到詢問櫃檯,因為登機門比較少,所以要隨時留意前後登機門的變更資訊。
發現他們臨時架櫃臺在開放式的登機處進行二次安檢和檢查護照,果然非常會利用空間!
 

不過地勤人員對行動不便者的照顧,讓我覺得很窩心,看著他們忙著找輪椅和照顧他們,讚喔…
馬尼拉算天主教國家,機場內已經有聖誕節的氣氛,預祝大家聖誕快樂!
我也準時在2030登機(PR209 Airbus330),真的準備前往墨爾本展開十天的行程!
…超級期待年度旅行的Jingxuan.971121 ThE eNd


.遊誌目錄:[主題置頂]2008 Travel Blogs Lists:Melb. & VIC Surburbs Trip
.遊誌資訊:Philippine Airlines、Manila Ninoy INTL Airport
.完整相簿:2008 Melbourne Trip-Jingxuan’s AlbumJingxuan’s Picasa

—-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