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誌]JB, M’sia:團圓飯.Family reunion meal prepared by Mum and Weiliang

媽咪廚房| Mum's Kitchen

準備時間:25 Jan 2009, Sun
準備地點:Johor Bahru, Malaysia
完整相簿:2009 M’sia & S’pore Trip-Jingxuan’s Yam Album

—-在我印象中,廚房永遠都是媽媽變魔術的地方…不管是離家前還是現在…
一旦媽咪在廚房,我就只是她的小幫手,她掌廚我則負責切菜洗碗…任大廚差遣…

其實媽咪很在意…如果沒有打扮就拍照…但是….我就是想要拍下媽咪日常生活且散發母愛的Look。

每一年除夕拜完神,媽媽就開始準備團圓飯,神奇的魔術師可以瞬間變出一桌的美味佳餚。

這次除了我,還有媽咪乾兒子我的乾弟弟Weiliang負責"斬雞"…刁根菸就很有架勢了。


Weiliang是一個很神奇的弟弟,從他嘴巴總能聽到讓人開懷大笑的話…是開心果乙枚。

燒雞良果然名不虛傳,兩隻完整的雞鴨經過他的巧手,輕易的展現擺盤功夫。(乾弟弟有練過…)

每一年的團圓飯,來吃飯的人都不同…其實我最期待每一年這個時刻…希望看到最愛最想念的親人出現…

現在掌鏡是我弟,大部分都是他在拍雞鴨和Weiliang,圖上這張感覺很不錯…Erm…雖然它是雞屁股!

燒雞良真的很耍寶,我們都笑歪了…而且旁邊還有某人的絲襪…整個就是一個混亂的切雞過程。
一個團圓飯,就在我們邊分享一年來生活和玩笑中準備完成。
真是太棒了!我準備去吃媽媽的愛心菜囉!
…家一直在我心中.Jingxuan 090629 The end…

.遊誌目錄:[主題置頂]2009 Travel Blogs Lists:M’sia & S’pore CNY Trip
.主題相簿:2009 M’sia & S’pore Trip-Jingxuan’s Yam Album

—-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