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美食|樟宜機場第一航廈員工餐廳.神秘的機場員工餐廳、平價美味的新加坡美食!Airport Staff Canteen of T1, Changi Airport

椰漿飯 雞飯 雜菜飯 擂茶 粥品 火鍋 肉骨茶 砂煲飯 砂煲咖哩 燒魚 蠔煎 海鮮餐 食.新加坡

因為地緣關係,所以每年從台灣往返馬來西亞,都是借用鄰國-新加坡樟宜機場。這一次要從老家回台北,到T1辦了登機手續後,決定到樓下B1美食中心吃個美食。

這可是Jing第一次到T1樓下的熟食中心用餐,以後大家可不必在樓上吃那些貴到嚇人的機場小吃,記得當你使用新加坡樟宜機場第一航廈之際,搭乘電梯到B1吃個新加坡道地小吃吧!包管你吃得過隱。

當時T1正進行整修,所以可見許多隔板,往地下的電梯真的有點舊,而且要細找之下才能找到電梯。說真的,小小美食街入口和內裡有極大的反差,光看圖二就知道裡面有多寬敞和熱鬧,用餐的人頗多。

和新馬一帶的Food Court無異,這裏有許多的攤位,他們都販賣著華、巫和印三族代表小吃。在這琳瑯滿目的美食陣列中,Jing一時之間還真錯亂了,每一攤位的每一款都想給他點來吃吃看!


最後幾經掙扎,我們點了一份咖哩排骨煲(NTD90),一鍋咖哩搭配一碗白飯,咖哩味不斷地飄來…

從以前不敢吃辣到現在極愛吃咖哩料理,自己和家人也覺得非常驚訝,飲食口味這種東西說不準啦!這碗咖哩排骨煲中濃郁的印度咖哩香氣誘人,Jing光是喝咖哩湯頭就一口接一口喝不停,真受不了。

咖哩煲內有3塊左右的排骨,其他還有入味的馬鈴薯以及一些提味的蔥,排骨這類就交給Jing家人嗑掉。

值得推薦是那微辣的咖哩湯汁,除下飯之外就是開胃,有打通任督二脈之效,哈哈!開玩笑啦!相較日式和台式咖哩,其他舉凡如:越南香茅咖哩、泰式紅黃綠咖哩和新馬印度咖哩更深得個人喜愛。

其他餐點還有Weiliang等人的海南雞飯(約NTD60),一碟海南雞飯配上一特製辣醬與雞高湯,新馬在地人都是這樣搭配吃,那雞油香飯會讓人欲罷不能,而淋下黑醬油的白斬雞更讓你回味無窮。

在台北某些地方可吃到不錯的海南雞飯,例如Lanlan寫過的”文慶雞”LKK曾介紹過的”慶城海南雞飯”。但若機會還是希望大家到大馬和新加坡吃看看,除了吃其口味外,也享受一下戶外美食街用餐的氣氛。

最後還有蘇媽咪點的蛋煎蘿蔔糕(約NTD66),這就是一般上我們常在早餐店點的蘿蔔糕加蛋嚕!不過,新馬口味的蛋煎蘿蔔糕內餡較豐富,以蛋液舖底在熱煎蘿蔔糕,最後灑下一些綠蔥花,超棒!

色相口味俱佳的蛋煎蘿蔔糕,綿而不膩的口感滿足了口腹之慾,想說自己料理看看是否也有如此好吃!真感激Weiliang和Leesze引領下讓我們發現樟宜機場T1地下B2的秘密美食寶藏,與大家分享,感恩囉!
…這次回去再去B2尋覓美食.Jingxuan 110116.1911…

新加坡機場美食|樟宜機場第一航廈員工餐廳.新加坡機場最local的角落,到員工餐廳找美食!
新加坡機場美食、飛行美食|旺 Wang Cafe 吃新加坡風味小吃、樟宜機場員工餐廳吃平價美食…
新加坡機場美食|Coffee & Toast.紅眼航班也不怕,樟宜機場第一航廈好喝酸柑檸檬汁!
新加坡飛行美食|酷航加購飛機餐.辣味的泰式素食紅咖喱!
新加坡飛行美食|捷星加購飛機餐.家常口味的素食G燉蘑菇飯!
.食誌資訊:樟宜機場第一航廈B1員工餐廳.Airport staff canteen of T1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