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誌]阿南達全麥素食產品.A-Nan-Da Oat Veggie Products

食.南港區 台灣小吃零食| TW Local Food

嚐鮮時間:4 & 11 Mar 2009
嚐鮮店家:阿南達全麥素食產品.A-Nan-Da Oat Veggie Products
店家資訊:台北市萬慶街104號(02-29333033,每週三中研院內兜售)
—-阿南達每週三下午1300會在中研院近史所B1售買素食產品,
之後在院內停留的駐點依序為人社中心、人文館北棟外和總辦。

這是我第二次買他的素食披薩,一個要NT$65,好像6吋的樣子,而且餡料看起來很豐富。

批薩的麵包應該不是薄片,而且有點全麥麵皮的感覺。肚子餓的時候烤來吃很美味喔!

再來是第一次買到的炒麵,一盒NT$25,拌著九層塔、紅蘿蔔絲、高麗菜和豆皮。


女生吃的話就滿飽的…男生可能稍嫌不足。

另外,還有新開發的碗糕,一個也是NT$25。

碗糕上面有些香菇和菜脯,可惜沒有配醬油膏,否則應該更好吃。

其他尚有四片一袋的滷豆乾NT$15(3/29更正),偶爾煮泡麵就將它當配料。

豆乾旁的什錦豆,分裝在一小袋內NT$12,內有紅蘿蔔丁、豆乾丁、毛豆和腰豆等。

3/11那天週三前,我們前一天先和阿南達下訂單,所以週三就拿到我個人很喜歡的南瓜米粉NT$25。
南瓜米粉很神奇,吃著米粉的同時,還能吃到黏附在米粉上的南瓜泥,而且南瓜味很濃郁喔!

這次沒有買豆干,反而買了百頁豆腐,也是滷過的…一包NT$15。

再來就是我和Julia認為不錯的素叉燒包,一顆NT$26,是全麥麵皮。

內餡的素食叉燒,有大豆製品和糖醋得宜的搭配,內餡不多單價稍高,偶爾吃吃還可以。

接下來還有筍菜包,一顆NT$23。

我比較推薦筍菜包,內餡比叉燒包多一些,而且也比較清淡不重口味。

甜包子部份還有豆沙包,一顆NT$18

豆沙不會特別綿密,也吃得到紅豆仁。

最後是今天新見的產品,叫紅葡饅頭,一個NT$20。

紅葡饅頭乍看之下還以為是紅龜糕,口味不會很甜,有我喜歡吃的葡萄乾。
整體來說,阿南達有非常多地產品,我只是購買饅頭和包子只是一小部份而已。
有興趣購買的朋友,可以點選下列的訂購單參考看看!
…雨過會天晴的Jingxuan.090316 ThE eNd


.食誌資訊:阿南達全麥素食產品-台北市萬慶街104號(02-29333033),每週三到中研院兜售。
P.S. 中研院的朋友們可以前天先致電訂購,然後週三再去拿可口的食物哦!(阿姨人很好!),
目前所知週三中研院內兜售地點:1300近史所B1-人社中心-1445人文館北棟外-總辦郵局外。

—-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