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匈捷食記] Hospoda 99-酒館隱藏的美味素食 豐盛的墨西哥蔬菜捲餅 青旅Hostel 99附屬餐廳 近車站 契斯基庫倫洛夫美食

14 奧匈捷旅食| AT.HU.CZ. Food

奧匈捷自助旅程來到了第二站-捷克,而我們在捷克第一個造訪的地方是世界遺產契斯基庫倫洛夫 Český Krumlov,在這裡迎接我們第一餐的則是捷克旅食中最美好的滋味,那隱藏酒館-Hospoda 99墨西哥蔬菜捲餅

#2 從奧地利移動到捷克的交通,我們選擇了包車分攤點對點接送的方式,從薩爾斯堡車站上車可直達契斯基庫倫洛夫預訂住宿處。

❖ 如何從薩爾斯堡 Salzburg搭車直達契斯基庫倫洛夫 Český Krumlov?
Salzburg(1550)→Český Krumlov(2025, 3HRS-4HRS30MINS, €35 per person, by Bean Shuttle)
* Bean Shuttle服務相當不錯,司機使用的車輛是9人豪華座車,司機會幫忙提行李,親送到住宿處門口。

#3 從薩爾斯堡契斯基庫倫洛夫,經過許多鄉間小路,在人煙稀少的地方還有出現小賭場 Casino,心裡還蠻訝異的。快抵達契斯基庫倫洛夫時,那在山城環繞的感覺有點似曾相似…「啊!跟土耳其的番紅花城的繞城小路有些像喲!」

❖ 土耳其的番紅花城 Safranbolu,世界遺產,世上最昂貴香料與鄂圖曼房舍的相遇…
1. [土耳其遊記] 番紅花城 Safranbolu-曾是世上最昂貴香料的交易中心 保有鄂圖曼式木造房舍…
2. [土耳其遊記] 番紅花城 Safranbolu-站在Hıdırlık Tepesi山丘上 瞭望番紅花城的美麗與滄桑…

#4 我們順利抵達契斯基庫倫洛夫,到青年旅館登記入住手續後,飢腸轆轆的我們開始去覓食(路上只吃了薩爾斯堡車站外帶的麵包)。入夜的契斯基庫倫洛夫是寂靜的,最後決定到數步之遙,青旅附屬的酒吧-Hospoda 99,享用晚餐!

❖ 推薦外帶美食!薩爾斯堡火車站內的法式烘焙坊-LE CROBAG!
[奧匈捷食誌] 薩爾斯堡-早餐LE CROBAG 原來Brezel可以那麼好吃…

Hospoda 99

這是一間自2002年成立的小酒館,與Deli 99同是青年旅館Hostel 99的附屬餐廳。雖然是小酒館,但是這裡也提供各式異國料理喲!

#6 Vegetariánské Burrito/Vegetarian Burrito/蔬菜墨西哥捲餅 (189ckz),這捲餅與我們印象中那握在手心的捲餅不同。捲餅鼓鼓的,外觀上比較像一段小香腸,又或者是永春捷運站附近的超大潤餅!

#7 捲餅的斷面秀,即便在微弱的燈光下,還是能見到烤蔬菜黑豆切達起司西班牙米,配以酸奶油Salsa醬、酪梨醬 Guacamole等,而這些美味全包裹在墨西哥玉米餅 Tortilla內。

#8 因水分較多的關係,所以光從外觀判斷此捲並不討喜。但是,一口之後,真的只能用「太好吃了」四個字表達內心的激蕩與激動!各種配料混搭在一起反而創造出更豐富的美味!而玉米捲餅的厚度也恰到好處,各餡料之間亦表現完美,只能說小酒吧廚房太神了!

#9 Hospoda 99,是一個旅途中意外的邂逅,對於崇尚蔬食、素食的旅人來說,這裡更可說是契斯基庫倫洛夫 Český Krumlov素食友善餐廳之一,不管是我們喜愛的Vegetariánské Burrito,又或者是菜單上的可麗餅麥片粥義大利寬麵玉米餅漢堡,都讓素友享有更多元的選擇!有機會到CK旅行的朋友,記得先收入口袋名單喲!

❖ Hospoda 99
• 
地址:Věžní 99, Latrán, 38101 Český Krumlov, Czech Republic
• 電話:+420 380 713 813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00-0100、週日 1100-0000
• 鄰近景點:Český Krumlov, Špičák (車站)24m腳程約3分鐘、捷克克魯姆洛夫城堡 Státní hrad a zámek Český Krumlov 800m腳程約11分鐘
• 更多訊息:地圖官網菜單
※ 以上表列資料僅供參考,請依實際消費時間與當地公佈資料為準

奧地利薩爾斯堡 Salzburg, Austria

奧匈捷旅誌/旅人包 Austria, Czech and Hungary Trip/Travelog
[奧匈捷食誌] 薩爾斯堡-LE CROBAG早餐與薩爾斯堡車站
[奧匈捷食記] Nordsee-維京人漢堡 Winkinger Viking 來自北海的魚漢堡…
[奧匈捷遊誌] 薩爾茲堡-青年旅館住宿 YoHo International Youth House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