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壽豐美食|港龍燒臘店.肉多多港式燒臘便當,東華大學美食

台灣便當餐盒| TW Meal Boxes


花蓮壽豐鄉有一綜合大學-「國立東華大學」(National Dong Hwa University),佔地幅員廣大。因需辦理學術活動關係,所以這次有機會搭乘「太魯閣號」前往久違的後山,來個2天1夜的小探索。

#2 在這兩天會議中,請地主學校-東華大學協助訂購會議便當,得以看看與平日台北市便當的差異。雞腿便當(NT$88以下),應該是學校外的某自助餐,雞腿是主菜,配菜多達5款以上,相當地澎湃。

#3 再來,是當地學生和助理極力推薦港龍燒臘便當(NT$88以下),來自於中正路「港龍燒臘店,據悉老闆是來自香港的道地香港人,其燒臘便當在東華小有名氣,便當內見滿滿的燒肉,適合嗜肉者。

#4 而第一天也為素食者提供素食便當(NT$88以下),地瓜葉新鮮好吃,唯海帶沒啥味道,真是可惜!為配合預算,每一份便當預算掌控在NT$88下,不管是自助餐或港龍燒臘,單個便當決不會超過預算。

#5 因第一天的港龍燒臘店廣受好評,所以第二天乾脆都訂他們家的燒臘便當,讓台北人一飽口福。圖上港龍油雞腿便當(NT$88以下),他們家的油雞腿肉厚中帶嫩,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讚譽有佳。

#6 第二天第二款便當仍然是追加的港龍燒臘便當(NT$88以下),有燒肉、香腸、半顆水煮蛋、三款青菜,在日照下拍照,菜色顯得異常上相又動人,白飯量不多,可以讓大家儘享港味燒臘的美味精髓。

#7 在店內用餐,白飯可無限自取,外帶者若需要多一些白飯,相信和港人老闆說一聲也可打包白飯。若有機會到花蓮壽豐鄉東華大學附近逛逛的朋友,記得出發前先google一下港龍燒臘店地址去嚐鮮!(備註:有關港龍燒臘店的菜單和其他介紹,也請參考此篇[食記] 港龍燒臘,內有更詳細說明。)
…除了麻糬,我們也要積極嚐試花蓮其他更多在地美食!.Jingxuan 130505.1911…

台北便當大比拼|老三盒餐.鬍鬚張.好米吉(好吉米),吃飽吃好的客製化便當餐盒!
花蓮、壽豐美食|理想大地合作店家便當、村上春宿早餐…
.食誌資訊:港龍燒臘店便當(花蓮縣壽豐志學村中正路99號,TEL:03-8663901)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