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美食|武鼎越豐越南麵食館.秒殺香茅咖喱飯,高人氣平價越南美食!晚點去就沒位子囉!

食.信義區 台灣東南亞料理| TW SEA Food

今天沒有在永吉路及延吉路之間分不清楚,沒有瞎搞很順利地來到了市政府永吉路上的超人氣、經濟實惠的越南美食餐廳—武鼎越豐越南麵食館,循例點一碗念念不忘河粉海鮮酸湯,讓人意外的是,他們家的香茅咖喱飯也超討喜的,到市政府享用平價美味的晚餐,這裡是不二選擇!

建議大家避開尖峰時段前往用餐(如圖上是晚餐前約45分鐘…),否則大有可能就是(1)站在外面等位子、(2)跟陌生人併桌等情況喲!

晚餐時間到了,武鼎越豐越南麵食館也擠滿了用餐的客人。

武鼎越豐越南麵食館 用餐尖峰時段一位難求

因之前領教過尖峰時段客人多到要併桌的盛況,今天是特別在晚餐前30-45分鐘提前過去,得以挑個好位子入座好好享用晚餐。當我們快要用餐結束,店內已擠滿了客人,店外也有人在等候,經驗告訴我們,早去早享受啦!

點餐後,直接到櫃檯先結帳,不稍10分鐘,佳餚陸續送來。

武鼎越豐越南麵食館菜單

飯麵類、湯類、各式小菜及甜點等價位介於50TWD-240TWD之間,其份量、食物美味度及價格都是等價,在寸土寸金的市政府周邊,說超值其實也是名副其實的。

越式清燉牛肉河粉 Stewed Beef Pho

越式清燉牛肉河粉(140TWD),湯頭清爽無負擔,加一些檸檬汁可提味,河粉份量不少,吃飽吃好吃滿吃好撐啊!

越式魚酸湯 Vietnamese Fish Sour Soup

越式魚酸湯(70TWD),湯中兩大片白色的魚片在酸湯載浮載沉,還有一片鳳梨片及高麗菜、豆芽菜等!每一回點的酸湯酸度都不同,可惜今天酸味較低,入口有點小…單調乏味。

❖ 喜歡鳳梨入湯,果香味的越式酸湯!
汐止美食|銘記越南美食.越喝(越酸)越愛的越式海鮮酸湯!

咖喱不可貌相,這厚實的相貌咖喱,我們很喜歡!

越式咖喱飯當中的馬鈴薯、蘿蔔也軟嫩入圍,一口接一口,要湯匙離手有點難!

越式咖喱雞飯 Vietnamese Chicken Curry Rice

越式咖喱飯(110TWD),因其外觀貌似比較不熱衷的台式咖喱,差點被嫌棄到不行。後試了一口,說驚為天人太誇張,只能說…小鹿亂撞!瞬間愛上這濃稠卻又帶有香茅清新的咖喱味,沒有思考的空間,只要秒殺的瞬間!

永吉路上的武鼎越豐越南麵食館,是總店,也別無分店,與同樣位於永吉路30巷的另外一家的鼎越豐越南麵食館店名雷同,常常讓人傻傻分不清楚。

#6 武鼎越豐越南麵食館的用餐空間不算大,各桌子、椅子之間距離不大,側身、椅子往前推進都是需要注意的。翻桌率高,外場員工快速收拾,整潔度、服務也OK!

越式沙茶豬肉河粉(120TWD)、越式冰芒果汁(60TWD)。

越式鮮蝦酸湯(70TWD)、越式涼拌海鮮(120TWD)。

越式沙茶豬肉河粉 Vietnamese Satay Pork Noodle、越式冰芒果汁 Vietnamese Mango Juice、越式鮮蝦酸湯 Vietnamese Prawn Sour Soup、越式涼拌海鮮 Vietnamese Seafood Salad

記得初訪武鼎越豐越南麵食館的假日午後,店內用餐客人多到需要併桌,在人擠人的狀況下吃了很過癮的重口味沙茶豬肉河粉、酸酸開胃的鮮蝦酸湯及海邊FU濃厚的涼拌海鮮,自此成了他們家的粉絲,時不時都會想念他們。

#8 所以說,市政府附近還是找得到高貴不貴的美食佳餚,下次請移步到永吉路上,尋覓更多的隱藏超時美食吧!武鼎越豐越南麵食館圖文記錄就到此,希望距離下次再訪點一份他們家的濃香越式咖喱的日子不遠矣!

❖ 武鼎越豐越南麵食館 Quan Pho Viet Nam
• 地址:110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67弄2號
• 電話:+886-2-2764 9696
•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00-1500 & 1730-2130(週一休)
• 鄰近交通:市政府捷運站出口4,250m腳程約3分鐘
• 更多訊息:地圖|Tripadvisor-武鼎越豐越南麵食館
※ 以上表列資料僅供參考,請依實際消費時間與當地公佈資料為準

台北越泰料理 Vietnamese and Thai Food in Taipei

內湖美食|水姐中越美食.點了再點的味美牛肉越南河粉,捷運東湖站美食
松山美食|大心新泰式麵食.重口味超過癮麵湯,推薦沙茶牛肉河粉,松山機場美食
松山美食|清真泰富豪精緻泰式美食.台北清真Halal餐廳,合菜聚餐好選擇
汐止美食|銘記越南美食.北台灣熱門的越南餐廳、百款風味越菜的味蕾驚喜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