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中和美食|雙月食品社.米其林養生燉湯、家常味親切價享海陸雙湯及中藥上醬滷味,中和遠東美食、景美站美食

台灣台式台菜| TW Food 食.板橋 永和 中和 土城區

念茲在茲的「雙月食品社」,從她還沒摘下米其林必比登榮譽之前,就一直很想去品嘗燉湯,奈何每次路過台北總店都大排長龍而作罷,這一天終於有機會到中和店滿足口腹之慾,路途雖然遠了些,但嘗過美味湯品後,只能說,一切都值得。

雙月食品社 可負擔的美味米其林滋補燉湯店

只要搜尋「台北雞湯」等關鍵字,「雙月食品社吸睛燉品(大片虱目魚、爆出來的蛤蜊等)等相片一定會跳出來,仿佛不停地呼喚大家「快來吃喲!」。因雙月台北店持續高人氣,想說不如到中和分店試試看,撇開交通不太方便(不近捷運站,開車比較適合)這點,這一夜免排隊(可接受併桌)、店內新穎裝潢的雙月中和店,初體驗感受相當好。

雙月食品社菜單 蛤蜊鮮蚵產地新鮮送

雙月食品社價位約10-200TWD之間,算是親民平價的,湯品以雞湯柴魚湯底為主,其他還有不可錯過的中藥滷味雙月油飯等。蛤蜊、鮮蚵場地直送,當日餐點也是新鮮食製作,售完就沒了,不喜米酒調味、任何特殊需求,點餐前主動告知即可。

雙月食品社滷味 雞湯、上醬中藥熬煮

雙月食品社滷味料理台,一進入店面就可以見到,櫥窗內擺放著不同口味的滷味種類,以中藥、雞湯及上等醬油為基底的滷味似乎是高人氣餐點,陸續發現用餐客人除湯品外,滷味拼盤也是每桌必有的,當下還聽到有客人點了一份700多元的滷味拼盤…。

雙月食品社 家常滋補養生餐點

來訪之前,已拜讀了不少部落客美食推薦文,所以此行除必點雞湯、蛤蜊湯(柴魚湯),滷味及油飯也不可少。

地瓜葉、雙月油飯

地瓜葉(35TWD/單點),地瓜葉份量不少,僅僅只是由醬汁、油蔥酥調味但也能吃到新鮮地瓜葉的口感與美味。雙月油飯(35TWD/單點)是屬於比較鬆軟不粘膩的口感,味道較清淡,適合養生取向的人享用。

滷味拼盤

滷味拼盤(豆干 20TWD/份、花干 25TWD/份、百葉豆腐 25TWD/份),每一塊豆干、花干及百葉豆腐都入味了,滷味的味道就是一種溫和的藥膳味,沒有醬油的死鹹,越嚼越香,是一份非常值得推薦吃得很開心的滷味。

蛤蜊燉雞湯

蛤蜊燉雞湯(150TWD),果然是熱銷經典款雙月燉湯,快溢出來的配料讓人太驚訝了,溫體仿土雞雞腿份量頗多,再加上蛤蜊及底下的高麗菜,建議小鳥胃的兩人分享一碗就好。雞肉肉感厚(這雞是多大一隻?)味道不乾柴,不油膩的雞湯融合了高麗菜蔬菜鮮甜、蛤蜊鮮味及雞肉溫潤的味道,入口是甘甜的,當天,雞湯比蛤蜊湯更討人喜歡。

❖ 老藥行進補,四物、十全等湯底藥膳養生餐!
台北大同美食|正一堂養生膳食坊.到老藥行吃補,四物十全…

虱目魚肚蛤蜊湯

 

虱目魚肚蛤蜊湯(150TWD),潔白的虱目魚肚平鋪在湯水之上,其下是蛤蜊、高麗菜,原以為雞湯、蛤蜊湯味道差不多,但細細品味還是能稍稍感到不同,蛤蜊柴魚湯甜度會比雞湯稍高一些。虱目魚肚味道鮮美,吃到最後還有一塊塊魚膠質,喝湯補充膠原蛋白。

❖ 有一陣子,喜歡到中藥韓吃藥膳餐。
台北內湖美食|養生緣藥膳中藥鋪.正豐蔘藥行內平價藥膳餐…

雙月食品社 高人氣台北養生燉湯店

雙月食品社高貴不貴燉湯,吸引著許多愛喝湯的客人上門(還有別忘了他們熱銷雙月中藥滷味),吃過一次之後,有種「如果雙月開在上班地點附近就好了」的感覺…。無論如何,不管是台北店、中和店,都希望還有再訪機會,將他們菜單上的燉湯都點過一遍,是我們湯控的小小願望。以上,雙月食品社中和店的用餐圖文記錄,與大家分享。

❖ 雙月食品社中和店 Moon Moon Food/ShuangYue Food, ZhongHe
• 地址:234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363號
• 電話:+886-2-2228 6616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00-1400 & 1700-2000(週日休)
• 鄰近交通:遠東世紀廣場,350m腳程約5分鐘、捷運景安站,1.9km腳程約24分鐘
• 溫馨提醒:無低消、不收服務費,用餐尖峰時段或需併桌
• 更多訊息:地圖|FB—雙月食品社 ShuangYue(台北市中正店)
※ 以上表列資料僅供參考,請依實際消費時間與當地公佈資料為準

台北藥膳進補料理美食 Chinese Medicinal Cuisine in Taipei

台北大同美食|正一堂養生膳食坊.到老藥行吃補,四物十全…
台北內湖美食|養生緣藥膳中藥鋪.正豐蔘藥行內平價藥膳餐…
台北南港美食|尊上食坊.中式素食小館,滋補藥膳臭豆腐鍋…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