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誌]High Point Center Lunch, Hungry Jacks Supper and etc

08 澳洲旅食| Australian Food

用餐時間:17 Nov 2008, Mon
用餐地點:High Point Center Lunch, Dinner at Betty House, Supper of Hungry Jacks
完整相簿:2008 Melbourne Trip-Jingxuan’s AlbumJingxuan’s Picasa
 —-結束Puffing Billy之旅,我和Betty到保母家接了En,三人前往High Point Center逛街。

這是Fodd Court某攤位之海鮮炒飯,他們吃海鮮我吃一些些炒飯。

還有這是四川酸辣湯,不好意思…忘了金額。

因為晚上班機離開,將身上剩下一些澳幣買了一副兒童太陽眼鏡(如圖一)和套裝給En。


回家接近晚餐時間,Betty煮晚餐給我吃。圖上應該是馬鈴薯燜冬粉,家常菜之ㄧ。

再來是炒青菜,我喜歡喜歡。

接著還有紅蘿蔔燉肉,我只是吃紅蘿蔔,入口即化,讚!

接著還有我們在大馬常喝的炒蛋湯,和煎蛋、煮蛋或蛋絲蛋花湯不同作法。

最後,Betty說一定要拍下Aussie經典食品-Vegimite(by WIKI),Andrew每天都抹吐司食用。

晚上7點多,Betty開車送我到Melbourne Airport,差不多20分鐘就到了。

來Melbourne差不多十天,還沒吃到商標和Burger King相似的Hungry Jacks
Betty等人離開機場後,先叫了薯條飲料來吃,薯條中規中矩,沒什麼特別。
…要離開Melbourne了。Jingxuan 090515 ThE eNd…
.遊誌目錄:[主題置頂]2008 Travelogs:Melbourne & VIC Suburbs Trip
.食誌資訊:High Point Center Lunch, Supper of Hungry Jacks, Vegimite(by WIKI)
.完整相簿:2008 Melbourne Trip-Jingxuan’s AlbumJingxuan’s Picasa
—-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