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誌] 圓理想便當-健康概念餐盒 ILunch

台灣便當餐盒| TW Meal Boxes 食.中正 萬華區


先前做過網路便當搜尋,常常見到圓理想便當的便當介紹,感覺相當不錯。藉此次大型會議,終於有機會和他們合作,訂他們家的便當,看看接受度高不高。

圖上為一般餐盒(NT$100/個) ,以排骨主菜為主,其他尚有5-6樣小菜。小菜類的部份,依序有小魚乾、紅燒豆腐、豆莢、長豆蔬菜和宮保雞丁等。

圓理想便當官網得知,他們家的便當榮獲行政院衛生署、台北市政府衛生局的推薦,而且還不時獲得報章和雜誌地報導,更有不少的大專院校和公家機關都曾和他們合作。

今日和他們合作,以一般便當為例,口味上仍算OK,只是菜色搭配上可以再豐富一些。畢竟,如果相較老三盒餐(延伸閱讀)萬福珍(延伸閱讀),前二者菜色就較吸引人。


再來看看他們的素食餐盒(NT$100/個) ,不以素食加工品為主菜,少了人工料理看起來較清爽。

素食盒餐以雙主菜為主,有一塊芋頭片以及一大片的豆腐包,上面淋了一些下飯的醬油汁,相當不錯。

同樣地,素食和一般餐盒的小菜數量相同,計有四季豆、冬瓜、素雞和小白菜等。

Jing個人是覺得以同樣的價位,以眼觀而言,素食餐盒會比一般餐盒優質一些。不過,還是老話一句,口味是很主觀的,也許大家吃過後,感覺和Jing會不一樣呢!

總得來說,這次同樣是愉快的合作經驗,圓理想便當在下訂單和送達時間上都準確無誤。下次有機會辦大型會議,尤其是在台北市地區,大家或可考慮訂他們家的便當,但試無妨嘛!
…這個季節讓人懷念的秋天的童話(1987年電影).Jingxuan 101001 TPE…

台北、便當大比拼|老三盒餐.鬍鬚張.好米吉(好吉米)…
台北、中山|老三盒餐.百元餐盒在這裡…
台北、南港|鬍鬚張 現做便當.與華航合作推出飛機餐…
台北、內湖|好吉米(好米吉)便當專賣店.菜飯咖喱始終最喜歡…
台北、南港|原味便當.口味多元且特殊的風味便當 
.食誌資訊:圓理想便當(台北市中正區師大路177號一樓;TEL:02-23645366)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