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誌]Melb. City:St. Kilda Beach

08 澳洲| Australia

旅遊時間:12 Nov 08, Wed
旅遊景點:St Kilda Beach(by WIKI)
完整相簿:2008 Melbourne Trip-Jingxuan’s AlbumJingxuan’s Picasa
—-在Amy姊姊家用過晚餐後,Betty很努力開車帶我們前往St Kilda Beach。
路上就好像墾丁大街一樣,有許多的Pub…當天好似夏天的天氣也讓許多人赤腳而行。

抵達沙灘時,因當天天氣酷熱,所以有非常多人到沙灘海邊戲水。
也看到了前往Tasmania的Spirit of Tasmania,遠距離看都那麼大艘(如最後一張圖)。

我們站了大概15分鐘,就不停地拍下不同顏色變化的夕陽天空。
身後的中國遊客還說我們拍的夕陽很漂亮…(得意的呢~


St. Kilda Beach外也有一個Theme Park,就叫Luna Park,小朋友應該會喜歡吧!

此次是幸運的旅程,轉角總會發現不同的驚喜,就好像這次的夕陽之美。

St Kilda Beach的沙子非常細軟,和馬來西亞沙灘相似…懶的脫鞋所以沒有下水…
我不是專業的攝影師,拿的也是去年買的普通數位相機,但是這次旅行它卻幫我留下美麗的回憶。
…想法在醞釀的Jingxuan.971210 ThE eNd

.遊誌目錄:[主題置頂]2008 Travelogs:Melbourne & VIC Surburbs Trip
.遊誌資訊:St Kilda Beach(by WIKI)Spirit of TasmaniaLuna Park
.完整相簿:2008 Melbourne Trip-Jingxuan’s AlbumJingxuan’s Picasa

—-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