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柔佛、新山美食|有點香麻辣香鍋.豈止是有點香?自助客製乾麻辣鍋,夾多少吃多少,新山KSL美食、新山世紀花園美食

食.柔佛 新山 自助餐 合菜 娘惹菜 台菜 中菜及異國料理

馬來西亞新山KSL商圈越來越熱鬧,餐廳小吃店選擇也漸漸多元,在KSL附近民宅開了一家中國四川料理小吃店有點香麻辣香鍋 Tasty Hotpot,在這裡找不到傳統印象中的湯式麻辣鍋,主打的是食材配料自取夾多少算多少(秤重)、廚師幫忙加工料理的乾麻辣香鍋

有點香麻辣香鍋,客人夾多少、吃多少、算多少,圖上是海鮮類(魚蝦,7.80MYR/56TWD/100g)。

有點香麻辣香鍋食材自取肉類(豬雞牛肉、含丸子類及菇類等,5.80MYR/44TWD/100g)。

有點香麻辣香鍋蔬菜類選擇多,熱愛蔬食朋友大把大把夾(蔬菜類 3.80MYR/29TWD/100g),真容易淪陷啊!

有點香麻辣香鍋食材區,丸子類選擇也頗多,還有午餐肉哦!

有點香麻辣香鍋 食材配料自取、任意混搭乾鍋料理!

有點香麻辣香鍋點菜方式:(1)請客人先自取香鍋配料,食材區以三大類為主,夾多少算多少,秤重計費菜類(含豆類、豆製品,3.80MYR/29TWD/100g)、肉類(豬雞牛肉、含丸子類及菇類等,5.80MYR/44TWD/100g)、海鮮類(魚蝦,7.80MYR/56TWD/100g);(2)接著將自取食材配料拿到櫃檯,點選口味及辣度(麻辣、清香鍋),隨後耐心等候廚房加工料理完成。

吃麻辣香鍋怎能少了沾醬?喜歡酸辣口味可以加鎮江烏醋調味哦!

有點香麻辣香鍋甜湯—白木耳湯,另外還有消暑解熱的綠豆湯

有點香麻辣香鍋 沾醬、麥茶甜湯免費享用!

等著後方廚房料理香鍋同時,可先到自助台區—領取碗筷、自製沾醬、喝麥茶及甜湯,有點香的沾醬(可任意搭配蔥蒜辣椒香菜、醬清/油及鎮江烏醋)、麥茶甜湯都是免費享用喲!

沾醬、甜湯(白木耳、綠豆湯)、麥茶及碗筷等,我們都準備好了,等著麻辣香鍋上桌!

少了湯湯水水乾麻辣香鍋,搭白飯也很OK,香鍋配料在料理時調味得宜,非常下飯!

有點香麻辣香鍋 來自中國四川的乾鍋料理!

話說麻辣香鍋是來自中國四川重慶鄉土料理,為當地家常菜,食材選擇多元可任意搭配,料理特色就是汆湯、瀝乾水分及搭配麻辣醬、豆瓣醬及香料等調味、口味以麻辣香為主。如此料理方式聽了倍感熟悉,台灣街邊常見滷味麻辣燙似乎也是如出一撤,差別就在於有沒有瀝乾水分,湯水多寡及調味配方。

屬於吃辣幼幼班等級的,可以跟我們一樣點一個清香鍋,同行嗜辣朋友夾鍋料搭辣醬還是可以吃得過癮!

花生粒白芝麻的點綴,讓香鍋配料口味更豐富!

有點香麻辣香鍋 麻辣鍋也可以是乾的、不辣的!

三人份清香香鍋後製加共完成,看著這一大香鍋,只能說夾配料時大家都淪陷了(也夾太多…),青江菜娃娃菜豆皮蟹條香腸馬鈴薯(土豆)午餐肉王子麵豬肉片等混搭食材,經過廚房巧手料理,調味恰好,每一配菜都融入了麻香味,讓不喜重麻辣口味的朋友也能品嘗到的輕負擔乾鍋!當天這一大鍋菜中,最推薦就是入味馬鈴薯片(土豆片)、看起來西式與乾鍋違和但又可將香味層次再提高的神奇午餐肉

有點香麻辣香鍋私房小菜—水餃

有點香麻辣香鍋主打香鍋外,還有私房小菜中國小吃喲!想要吃些特色小點的朋友,可以到櫃檯點餐或請工作人員提供菜單。我們點了一份水餃(8顆),餃皮Q彈餡料多,不沾醬入口也美味!追加小菜是對的,在吃香鍋的同時轉換味道,隨後才有餘力再接再厲將一大鍋的香鍋吃光!

用餐當天還有慕名而來的來自中國客人,有點香麻辣香鍋在Google(4.6/5)、Facebook(4.7/5)食評也屬中上,是值得探索、再訪特色小吃店!

今日消費為三人份香鍋及水餃(62MYR/470TWD),說不上特別便宜,但食材新鮮度、味道、價格、服務都算到位!讓人滿意!

有點香麻辣香鍋,不只是有點香的深夜食堂!

由來自中國的廚娘所經營有點香麻辣香鍋,為我們帶來了一種另類麻辣鍋衝擊自己食材自己夾夾多少秤重計費廚師加工料理乾式麻辣等方式,讓大家可全然享用到自己喜歡的配料與麻辣麻香調味!店內用餐環境明亮整潔(中國元素特色餐具、裝潢色彩鮮明)、工作人員服務也佳、用餐消費價格清楚標示,據悉廚娘未來也有可能開發其他特色川菜,希望二次光顧能品嘗到更新奇獨特的佳餚!

❖ 有點香麻辣香鍋 Tasty Hotpot
• 地址:9, Jalan Kijang, Taman Century, 80250 Johor Bahru, Johor, Malaysia
• 電話:+6010-900 9122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30-0000
• 鄰近地標:KFC of KSL City Mall,60m 腳程約1分鐘
• 更多訊息:地圖|FB-有點香麻辣香鍋

柔佛新山KSL/世紀花園美食 Good Food near KSL/in Taman Century

柔佛新山美食|阿明帝皇鴨.平實價位帝皇般美味、燒味燒臘私房菜專賣店!
柔佛新山美食|素素乐.推薦素叻沙(素辣沙)及豆腐羅惹 ,東南亞風味素食飯麵粥…
柔佛新山美食|何明記茶餐室(何明記雲吞麵).世紀花園美味雲吞麵…
柔佛新山美食|77咖喱蔬菜煲與洪記燒雞翅膀(6) .食得福美食中心,在地人的食堂…
柔佛新山美食|世紀金火鍋海鮮園.味美魚頭湯火鍋,光喝湯就滿足的火鍋…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