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誌]Ballarat:Ballarat Station and Ballarat Town

08 澳洲| Australia

旅遊時間:12 Nov 08, Wed
旅遊景點:Ballarat, Victoria(by WIKI)
交通工具:V/Line from Southern Cross Station
完整相簿:2008 Melbourne Trip-Jingxuan’s AlbumJingxuan’s Picasa
—-

我們要往Victoria昔日淘金重鎮之一Ballarat出發,從Melb.搭火車大概1小時車程時間。
Ballarat Station是白色維多利亞式建築,白色搭配藍藍的天,鮮明顏色對比但卻很莊重的感覺。

Ballarat自1851年開始出現淘金熱潮, 至1880年後淘金熱潮減退…
現在則變成一個具有豐富淘金歷史文化的內陸城鎮。

從Ballarat Station往Sovereign Hill仍有一段距離,但Betty建議步行過去。
當天氣溫高達30度,雖然後來我們小迷路,但有幸讓我在這懷舊古鎮上做一番巡禮。

當Betty和欣夏忙著問路之際,我真的就很悠閒地漫步在後,拍下喜歡的花朵和藍天。
Ballarat就好像被時間遺忘一樣,這裡的花不會枯萎、藍天白雲也不曾消散。


將來如果有自己的家,希望是沒有高高藩籬,滿院開滿了花的日式、歐式小屋。
也許剛好現在入春,花朵也開得特別有活力和鮮艷吧!圖下有開得活潑的波斯菊喔!

還有嬌豔欲滴地粉紅玫瑰,在新加坡都不曾見過如此繁花盛景的花花世界。

除了花兒之外,當然還有可愛的動物啊!
這裡的動物對鏡頭不會恐懼,我覺得很友善(至少我沒有被咬)。

再來兩隻雙胞胎狗狗,耳朵好像蝴蝶犬、身體卻像狐狸狗。
在台灣沒辦法飼養貓狗,唯有到處拍下貓狗拍照安慰一下。

我們差不多步行20分鐘,穿越了住宅區,過了一個山坡才到達Sovereign Hill。
在Melb.曬黑就屬這一次了,接下來就要展開我們的18世紀近代澳洲歷史之旅。
…尋找永恆之花的Jingxuan.971128 ThE eNd

.遊誌目錄:[主題置頂]2008 Travelogs:Melb. & VIC Surburbs Trip
.遊誌資訊:Ballarat, Victoria(by WIKI)
.交通工具:V/Line from Southern Cross Station
.完整相簿:2008 Melbourne Trip-Jingxuan’s AlbumJingxuan’s Picasa

—-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