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非常泰泰式概念餐坊-泰式風味美食 檸檬清真魚 咖喱雞 冬粉鮮蝦煲 Very Thai Restaurant and Pub

食.信義區 台灣東南亞料理| TW SEA Food

一行5人三個國籍,互相討論後,還是決定到Neo19非常泰泰式概念餐坊吃晚餐。

此餐廳位於Neo19二樓處,內部採Pub結合餐廳的裝潢風格,相當有氣氛喔!

圖上為泰式辣醬,蘇媽咪曾說過小紅辣椒籽較大紅辣椒辣及嗆,不擅食辣著請勿輕易嘗試。

台灣西螺米(NTD30/人/無限量),我們入(台北)境隨俗點了台灣米搭配泰式料理。


涼拌花枝(Thai Squid Salad NTD300/份),夏天吃涼拌而且還是具有嚼勁的花枝,感覺相當開胃。

蝦醬炒空心菜(Fried Greens with Shrimp Paste NTD180/份),典型泰式蔬菜,空心菜清脆好吃。

辣炒雞肉(Tender Chicken Wrapped in Orchid Leaf NTD280/份),感覺辣炒雞丁相當下飯。

月亮蝦餅(Moon Shrimp Pancake NTD320/份),內餡用料實在不馬虎,也是必點的泰式小吃料理。

紅咖哩什錦蔬果(Red Curry Vegetables NTD200/份),感謝大家為吃方便素的Jing點的菜餚。
紅咖哩內搭配長豆、蕃茄、腰豆等蔬果類,紅咖哩香氣四溢,與米飯搭配共食更是相得益彰,美味!

咖哩雞(Curry Chicken NTD280/份),淺嚐一口咖哩味道非常道地,和蘇媽咪料理的幾乎如出一撇。
有興趣的格友可參考77咖哩蔬菜煲(馬來西亞新山),就可感覺兩者之相似度,真是讓人想念的味道。

冬粉鮮蝦煲(Shrimp Vermicelli Pot NTD450/份),這是第二貴的一道料理。
Jing有稍吃一些冬粉,但是感覺味道有點不足,可能火候上需要加強控制才行。

檸檬清蒸魚(Steamed Seabass in Lemon Sauce NTD480/份),屬於有些重口味的泰式海鮮料理。

泰式冰奶茶(Thai Ice Milk Tea NTD120/份),和印象中的奶茶口味不同,第一次喝有些不習慣。

整體來說,非常泰泰式概念餐坊用餐環境優且餐廳位置佳,菜色口味方面也算道地。
總多菜色中,尤以咖哩類最道地,而價格方面屬於中上,呼朋喚友來吃才是划算之舉。
…隔了半年後的布佬廚房見.Jingxuan 100811 TPE…

[食記] 文昌記 海南雞-超值推薦 馬來西亞料理 進擊的大馬美食 鹹魚雞粒炒飯…
[食記] 妞呀小廚-南京東路美食 主打南洋料理 娘惹菜 黃綠紅咖喱…
[食記] 大心新泰式麵食-重口味超過隱麵湯 推薦沙茶牛肉河粉 台北松山機場美食…
[食記] 清真泰富豪精緻泰式美食-台北清真Halal餐廳 泰式咖喱雞 香酥檸檬魚…
[食記] 非常泰泰式概念餐坊-泰式風味美食 檸檬清真魚 咖喱雞 冬粉鮮蝦煲…
[試食] 食尚曼谷-士林區的時尚泰式美食 辣乎乎超過癮的泰式料理
.食誌資訊:非常泰泰式概念餐坊 (台北市松壽路22號2樓Neo 19 ;TEL: 02-87896200)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