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食誌]London︰Dinner at Misato, Chinatown(Leicester Square)

09 英國旅食| British Food

食誌時間:Jan 2, 2010(Sat)
食誌地點:Dinner at Misato, Chinatown(Leicester Square), London, U.K.(方便素)
遊誌列表:[英國旅誌]2009 Travelogs:London and U.K. Suburbs

—-「醬!醬!」又到吃飯的時間,今天馬拉松式地逛了Protobello Market, Borough MarketGreenwich
接著再接再勵到Harrods,一天下來只吃了午餐的Paella,飢腸轆轆之下只想要趕緊吃些東西,巴豆妖!

再次回到人聲鼎沸的Leicester Square(延伸閱讀),怎看都覺得那遊戲攤位(圖上)的公仔特有趣!
這也是倫敦唐人街(延伸閱讀),有華人的地方似乎都有種夜未眠的感覺,餐廳等娛樂都營業特別晚。

華麗的燈飾仍舊高掛,霎時間有種念頭,由衷地感謝愛迪生發明電燈炮,讓我們有機會看見光明之餘,
更幸運地享受摧殘燈火帶來的喜悅感。對於燈飾這玩意兒,Jing是樂此不疲的唷!是聖誕燈飾收集狂!

前往餐廳途中,瞥見旁邊有個白色裝潢的店家,細看之下才知這是倫敦的KTV-Sugar Karaoke Club
聽聞有項調查,老外都覺得卡拉OK是最可怕的發明,所以心想來這裡飆歌的人是否都以亞洲人為主呢?


華人就是愛唱歌愛熱鬧愛炒熱氣氛,連在遊覽車上都有卡拉OK的設備,簡直就是唱到深處無怨尤,呵!
話說回來,我們今天要吃的餐廳Misato(日式料理)就位在Sugar旁,這可是一家需要排隊的小店呢!

約莫跟著人群排了半小時左右,間中還有段小插曲,排在戶外的時候,或因為天冷的關係,後面的韓國
留學生一直不斷地催促我們往前,但前面已無法跟進了啊!難道要我們黏在門上?小姐你嘛幫幫忙啊!

終於騰到位子擺脫後面不斷推擠的人潮,我們順利地進入餐廳內部點餐,可發現店內能塞的地方已經塞
入了桌椅,為有效利用空間來支付寸土寸金的租金也只能這樣了,客人真的很多,甚麼面孔都有,讚!

先送上兩杯免錢開水解渴吧!咕嚕咕嚕,只有出門在外,Jing才會對白開水產生一種渴望和依賴性,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啊!總不能好像在台北一樣,NT$29的可樂隨處可得,肆無忌憚的暢飲到痛快。

看看第一份餐點Chicken Katu Curry Rice(6.20,日式咖哩炸雞排飯),Katu應該就是Katsu吧!
以酥炸雞排搭配生菜絲,再加上份量大的驚人的白飯以及那銷魂的咖哩醬汁,這就是大家的口碑美食。

還沒去英國旅行之前就常在部落格見別人推薦他們家的咖哩飯類,大部分原因除了其豪邁的份量外,
當然也因口味不錯!吃雞排也有卡茲的FU,在Misato也才有這樣的待遇唷!而高麗菜絲也相當爽口呢!

再來不可不提他們的咖哩醬汁,完全沒有台日式咖哩甜膩,而是帶點香料和蔬果想的咖哩,好吃極了!
Jing甚至有些後悔自己點錯餐點,應該來個咖哩飯類之類,即便單吃咖哩配白飯都覺得是一種好滋味。

基於對咖哩醬汁的極度渴望,產生自己對自己的非咖哩餐點有種「不會比咖哩雞排飯」好吃的執念,
果不其然被這種先入為主的印象害慘了,看看普普的Tofu Steak Veggie Meal4,日式豆腐餐)

倒不是說這豆腐餐不對味,只是在前者超強的對手相較之下,醬汁豆腐就略顯遜色,沒有特別驚艷FU。
但他仍忠於Misato大份量精神,有5片經過熱烤(煎)的傳統豆腐(非嫩豆腐),堆砌如同金字塔般。

日式豆腐口味一般,但是聽說在英國買豆腐就是要花不少錢,所以這應該算是某方面的奢侈享受了,
而搭配的醬汁當然是日式和風味,兩者調和後較能帶出豆腐的豆香味,所以說他們家的醬汁是魂兒啊!

Misato的咖哩醬汁真是太討喜了,Jing幾乎越界不停地使用咖哩汁蘸豆腐或飯來吃,真不好意思!
話說這裡也有販售其他日式料理如便當、輕食、壽司、烏龍麵和蕎麦麵等,走得是經濟實惠平價風。
大家也知倫敦物價之高,出去旅行吃飽最重要,這樣才有體力上山下海,為此,就推薦這家給大家吧!
…他們家的飯好像不用錢這樣「啪」盛入碟中讓人吃到撐!.Jingxuan 111011.1911…

延伸閱讀09′ 英國旅食| UK Foods
延伸閱讀[英國食誌]London︰Paella Lunch, Protobello Market
延伸閱讀[英國食誌]London︰Paella and Mulled Wine Lunch, Covent Garden
延伸閱讀[英國食誌]Oxford︰Dinner at La Tasca, Oxford Castle
延伸閱讀[英國食誌]Oxford︰Breakfast at Maison Blanc
延伸閱讀[英國食誌]Oxford︰Ben’s Cookies and Moo-moo’s, Covered Market
延伸閱讀[英國食誌]Bath︰Dinner at The Real Italian Pizza Co Ltd.
延伸閱讀[英國食誌]Oxford︰Dinner at Chutneys Indian Brasserie
遊誌列表[英國旅誌]2009 Travelogs:London and U.K. Suburbs
食誌資訊Misato(11 Wardour Street, London, W1D 6PG;TEL:020 7734 0808)
—-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