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自助、拉曼查美食|Las Musas Restaurant.打完巨人去覓食,伊比利亞火腿配葡萄起司、招待好喝Bailey奶酒

12 西班牙旅食| Spanish Food

聖誕節這一天,我們租車翻閱拉曼查地區(La Mancha),搜尋當地著名的風車,就在唐吉軻德攻打巨人那一處-Campo de Criptana風車,我們也享用了聖誕大餐。

#2 其實,再出發之前,我們已無色一些當地的餐廳資料,結果,機緣巧合之下,我們反而選擇了這一間客人較多的墨西哥料理餐廳-Las Musas Restaurant

#3 順著白色建築物往內部走去,這裡有露天雅座,也有室內溫馨的擺設與布置,時值冬日,我們當然還是選擇在溫暖的室內用餐,內裝真的很有FU,有圖為證。

#4 當天至少有兩大家庭在聚餐,礙於昨日平安夜真的過得太淒涼(麥當勞晚餐,延伸閱讀),所以,今天就決定犒賞自己,來個豐盛的套餐,為自己的聖誕節留下難忘的美味記憶吧!

#5 嚴格說起來,縱然Campo de Criptana因為唐吉訶德而成知名旅遊景點,但是,相較於大城市,這裡仍保有純樸,所以,餐廳內沒有英文菜單服務生也多不諳英語

#6 在一整逗趣的比手畫腳之下,我們總算點好了五人份的聖誕套餐,相當期待唷!圖上為Aqua(€3.00/瓶),我們一共交了兩瓶,瓶身相當漂亮,超想帶回家當紀念。

#7 Croqueta Única de CocidoLas and Pan(炸餅與麵包),這是我們每人套餐的前菜。麵包口感較硬,一定要配上熱湯才能下嚥,怎麼辦呢?還是很想念土耳其桌上溫暖的麵包。

#8 Croqueta Única de CocidoLas(炸餅),儼然就是可樂餅(Croquette),而且是馬鈴薯內餡。表皮不會太厚,所以吃起來反而感覺不會太硬也不會太油膩,以這道菜當前菜讓我們頓感親切感。

#9 Pegustacion de Quesos Y Jamon Iberico(伊比利亞火腿佐起司),這火腿片沒有搭配蜜瓜,而是配著葡萄與起司一起送入口,薄如通透的火腿片可是名聞世界,來自於天然放養的黑毛豬。

#10 大家用過可樂餅與珍貴的伊比利亞火腿等前菜後,接下來送上來的熱湯讓人為之驚豔。每逢冬天到歐洲去,Jing最喜歡來碗熱騰騰的濃湯(比較不習慣喝那種又熱又濃的巧克力)

#11 Crema de Berberechos con Huevo Y Trigueros(奶油海鮮濃湯),這是我們一致推薦的好味道!濃郁的湯頭讓我們感覺心滿意足,心裡還肖想若以此搭配義大利麵一定更入味更飽足,相當地推薦!

#12 Entrecot Trinchado con Guarnicion(牛腩),接下來是三道不相同主菜(Segundo Plato)上桌,今天提供的套餐有牛、羊與海鮮(魚)等料理,主菜份量不多,但是味道依然別具風味,用餐愉快!

#13 Chuletillas de Lechal Al Estilo Arriero con Patatas Panaderas(羊架),若無誤應是羊料理。在舒適環境下,與初認識的旅伴一起用餐,而且還是聖誕大餐,感覺真的很奇妙(與風車景致一樣)。

#14 Atun a la Parrilla con pure concentrado de Tomate Y Praline de Almendras(烤金槍魚),在場似乎只有Jing點了魚料理,出門在外,偶爾會破戒吃白肉海鮮類,這道新鮮主餐相當美味!

#15 許久沒有碰海鮮類的Jing,回味著這久違的鮮甜嫩軟口感,在這內陸拉曼查地區實屬難得。為了不違背自己蔬食(飲食)習慣,還與同行旅伴一起分享這份海味兒,邊享用美食邊暢談。

#16 Reineta Horneada en Hojaldre con Salsa Dulce de Vino Tinto(紅酒酥皮),甜品(Postre)送上來了,酥皮內有奶油、蘋果肉桂之類,伴著紅酒,讓人驚豔的口感!

#17 Cafe(咖啡, EUR1.50),繼義大利土耳其之後,每餐都與咖啡結下不解之緣,奈何Jing還是不懂得欣賞,旅伴們在享用的同時,只好繼續喝礦泉水解渴順順喉嚨。

#18 Baileys(奶酒),不好杯中物Jing一嚐之下,「哇!這根本就是巧克力,超好喝,沒有酒味!」,怪不得旅伴說女生喝這要小心,不知不覺會喝很多,酒精度17%應該不少(這是餐廳免費招待唷!)。

#19 Menú degustación(Tasting Menu, EUR 27/pp,這是Las Musas Restaurant消費記錄。加上礦泉水、咖啡與稅金,大概每人均消EUR 30左右,相當特殊又讓人難忘的拉曼查聖誕體驗呢!
…數個聖誕,數個回憶,數個不滅!Merry Christmas!.Jingxuan 131219.1911…


西班牙旅誌/旅人包 Spain Trip/Travelog
[西班牙遊記] 拉曼查追風車 康斯埃古拉風車群-山丘上排排站的風車… 
[西班牙遊記] 拉曼查追風車 聖胡安堡風車群-俯瞰橄欖園的風車…
[西班牙遊記] 拉曼查追風車 Campo de Criptana風車群-跟著唐吉訶德一起攻打巨人…
[西班牙食記] Las Musas Restaurant-打完巨人吃美食 墨西哥料理 伊比利亞火腿 奶酒…
.食誌資訊:Las Musas Restaurant(Barbero, 1-3-6-10, 13610 Campo de Criptana, Spain)

#20 每一年的聖誕節都是獨一無二,就如同每一年的跨年,正因為追逐這種獨特的瞬間,即便再累,也要勇敢踏出每一步,去捕捉與滿足心中對這些特殊時刻的期待,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各國跨年元旦、聖誕節

突尼西亞撒哈拉沙漠 2018/19跨年埃及亞斯文 Aswan 2017/18跨年埃及西奈山與凱薩琳修道院 Mount Sinai & St. Catherine's Monastery 2017年聖誕蒙特內哥羅Kotor 2017年元旦保加利亞Plovdiv 2016年聖誕比利時Bruges 2015/16跨年愛沙尼亞Tallinn 2014/15年跨年波蘭Warsaw 2014年聖誕奧地利Salzburg 2013/14年跨年德國Nuremberg 2013年聖誕市集西班牙Seville 2012/13年跨年西班牙La Mancha 2012年聖誕大餐土耳其Istanbul 2011/12年跨年土耳其Konya 2011年聖誕觀賞旋轉舞義大利Lido 2011年元旦義大利Sorrento 2010年聖誕英國London 2010年元旦(2)英國London 2010年元旦(1)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